Re: [哈拉] 魔羯阿~就是這樣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christina (come on!babe)時間16年前 (2010/02/07 23:54)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遇到一個魔男
就像你說的 跟我說他都靠感覺的 想跟我交往
我非常確定我們那天只有到kiss
結果第二天開始沒連絡 之後就消失了
我到現在還在懷疑我到底做了什麼讓他沒感覺了!?
他送我回家的時候還很依依不捨
另一個魔男 前男友
他會關心我 会管我
但是當他自私的時候 就很冷漠而且非常非常的自私...
比如說累了不想來找我 還掛電話掛的又冷又快
感覺魔男都好愛自己..
而且都很不會說話
我超愛魔男的個性 我真的對他們又愛又恨
因為總是我心理超愛他們 他們都沒有很愛我...(泣)
※ 引述《capricorn18 (老大)》之銘言:
: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想表達的是什麼
: 就只是忽然想打一些關於魔魔的事
: 所以看不懂就鞭小力一些喔(笑)
: --------------------------------------
: 魔羯...很注重心裡的感覺
: 當感覺對了
: 他/她會很快把你當好朋友
: 甚至可能愛上你
: 相反的
: 當知道沒感覺
: 他/她會避得遠遠的
: 其實魔羯有點笨
: 當他們對你沒意思
: 就只會變冷淡
: 躲得好遠好遠
: 也不解釋清楚
: 有時反而越用越糟...
: 我覺得
: 魔的感情是有潔癖的
: 當感情有了裂痕
: 會故作不在乎
: 不去修補它
: 因為他/她會覺得
: 錯又不在我!!!!!
: 魔在某些方面會有很奇怪的堅持
: 常常讓身邊的人受不了
: (忽然不知道要舉什麼例子)
: 也許會表面上妥協
: 但私底下又堅持他們的堅持
: 魔對朋友會很好
: 他/她信任你時
: 什麼東西都能說
: 當你出事時
: 他們會想盡各種管道來幫助你
: 事後還會囉囉唆唆的一直問後續XD
: 當他生氣時
: 他會什麼都不說
: 只是身邊的人會感覺到冷颼颼的
: 就算他恢復成原狀
: 在他的心裡還是會有芥蒂
: 最後
: 我想說一下魔女
: (因為我就是)
: 魔女...
: 很多人都說很堅強
: 但是......
: 偶爾也會軟弱阿
: 到了那個時候會想打電話求助
: 最後還是放下話筒
: 打算自己解決
: 只是再堅強
: 也是會累的
: 但他們就是喜歡逞強
: 魔男魔女們
: 累的時候
: 可以不要逞強嗎?
: 放任自己一次
: 好好的休息一下
: 相信明天會更愉快
: --------------------------------------------------------------------------
: 以上是我的想法啦
: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法和我一樣?
: 辛苦各位看完這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00.67
推
02/08 01:26, , 1F
02/08 01:26, 1F
→
02/08 01:54, , 2F
02/08 01:54, 2F
推
02/09 01:39, , 3F
02/09 01:39,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