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魔羯阿~就是這樣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come on!babe)時間16年前 (2010/02/07 23:5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遇到一個魔男 就像你說的 跟我說他都靠感覺的 想跟我交往 我非常確定我們那天只有到kiss 結果第二天開始沒連絡 之後就消失了  我到現在還在懷疑我到底做了什麼讓他沒感覺了!? 他送我回家的時候還很依依不捨 另一個魔男 前男友 他會關心我 会管我 但是當他自私的時候 就很冷漠而且非常非常的自私... 比如說累了不想來找我 還掛電話掛的又冷又快 感覺魔男都好愛自己.. 而且都很不會說話 我超愛魔男的個性 我真的對他們又愛又恨 因為總是我心理超愛他們 他們都沒有很愛我...(泣) ※ 引述《capricorn18 (老大)》之銘言: :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想表達的是什麼 : 就只是忽然想打一些關於魔魔的事 : 所以看不懂就鞭小力一些喔(笑) : -------------------------------------- : 魔羯...很注重心裡的感覺 : 當感覺對了 : 他/她會很快把你當好朋友 : 甚至可能愛上你 : 相反的 : 當知道沒感覺 : 他/她會避得遠遠的 : 其實魔羯有點笨 : 當他們對你沒意思 : 就只會變冷淡 : 躲得好遠好遠 : 也不解釋清楚 : 有時反而越用越糟... : 我覺得 : 魔的感情是有潔癖的 : 當感情有了裂痕 : 會故作不在乎 : 不去修補它 : 因為他/她會覺得 : 錯又不在我!!!!! : 魔在某些方面會有很奇怪的堅持 : 常常讓身邊的人受不了 : (忽然不知道要舉什麼例子) : 也許會表面上妥協 : 但私底下又堅持他們的堅持 : 魔對朋友會很好 : 他/她信任你時 : 什麼東西都能說 : 當你出事時 : 他們會想盡各種管道來幫助你 : 事後還會囉囉唆唆的一直問後續XD : 當他生氣時 : 他會什麼都不說 : 只是身邊的人會感覺到冷颼颼的 : 就算他恢復成原狀 : 在他的心裡還是會有芥蒂 : 最後 : 我想說一下魔女 : (因為我就是) : 魔女... : 很多人都說很堅強 : 但是...... : 偶爾也會軟弱阿 : 到了那個時候會想打電話求助 : 最後還是放下話筒 : 打算自己解決 : 只是再堅強 : 也是會累的 : 但他們就是喜歡逞強 : 魔男魔女們 : 累的時候 : 可以不要逞強嗎? : 放任自己一次 : 好好的休息一下 : 相信明天會更愉快 : -------------------------------------------------------------------------- : 以上是我的想法啦 :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法和我一樣? : 辛苦各位看完這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00.67

02/08 01:26, , 1F
偷偷說...有些"魔男"類似沙文豬
02/08 01:26, 1F

02/08 01:54, , 2F
偷偷說 撒嬌很有用
02/08 01:54, 2F

02/09 01:39, , 3F
推"魔男真的超愛自己"XD 撒嬌超有用!
02/09 01:39, 3F
文章代碼(AID): #1BRk93Ai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Rk93Ai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