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該相信魔男說的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ami2010 (子女應冠父母雙姓)時間16年前 (2010/02/03 01:01)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razy1988 (crazy1988)》之銘言:
: 他說他覺得自己現在心還不定
: 要我等他
: 他來找我的時候
: 我就是他最後一個
: 這種話我打出來都不好意思了
: 覺得很不能相信
: 但覺得他真的滿魔羯座的
: 現在對我也非常關心
: 他什麼事情都會想很遠
: 他真的值得信任嗎?
: 還是板上的大家也覺得我聽聽就好?
我想 他講的話是真的吧
他在慎選中...
我覺得 平日的妳 就好好充實自己 讓自己的條件一直保持很好
就算將來他沒和妳在一起 也會有其他男生懂得欣賞妳的!
當然了 若他讓妳等很久 不怕妳先被其他男生追走的話
那妳也不用一直等他
--
1. 老闆用人 是看妳/你有沒有能力幫公司賺大錢 做大事 管妳是男是女喔?
2. 我國的法律已經改了 可讓子女自由從父姓或母姓
因此 重男輕女等等事件 遲早會成為歷史故事 (連我自己都拒絕做末代傳統媳婦哩!)
3. 若女人還在思想上綁小腳 (自認為劣男人一等)
當一些工作女強人開開心心與其家人坐太空船繞地球一周回來 甚至能捐大錢行善時
傳統舊觀念的小女人還在和男人哭哭啼啼吵婆媳 大小姑 零用錢等等問題呢!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242.89
推
02/03 10:26, , 1F
02/03 10:26, 1F
推
02/03 20:02, , 2F
02/03 20:02,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