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魔羯對家人好兇...(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 瞎密)時間16年前 (2010/01/26 21:08), 編輯推噓19(19012)
留言31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不好意思先聲明並不是要以偏概全 我想不是所有摩男都是這樣的 只是單純發發牢騷 請見諒~! 我的男友是摩羯 小我1歲的弟弟也是魔男 我發現他們有個共通點-------->對家人好兇 冏 尤其是對兄弟姊妹...... 我承認我不是個很成熟的姊姊 因為神經很大條也超粗心 我總是丟三落四 東西也常被我弄壞 在家裡 會想耍賴 玩幼稚的遊戲說幼稚的話 但我26歲 也是個大人啊=3 在外職場上親戚間的交際 往來進退我自認很合宜 這甚至是我媽媽都稱讚的 工作所得也都是交給父母 在家我是真的很懶惰 也有很多壞習慣 是我的錯 但我想我不至於到"無用 無腦 無救" 可是我弟兇起來真的很兇 (哭) 我爸媽念我他一定會一起附和罵我 而且 常常我媽都只是還在"念"的程度 我弟卻很兇罵我T___T 言語間都會一直透露那種:你是智障嗎 你真的很沒救 有時候我耍白痴和他在玩 他還會直接一巴掌過來或尻我頭 我不是沒有脾氣 有時候會真的生氣 他卻會更火大罵回來 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大屎臉跟冷戰*(摩羯超級爆炸愛冷戰的= = 於是到最後我都變成忍 忍 忍 要不就開玩笑說:齁 你對我真的很沒禮貌 我弟有時也會兇我媽 只是沒有我誇張 而且我媽忍到最後都會開罵 冏 我男友對他姐也是 一 模 一 樣 有時候都忍不住跟他說:你對你姐跟你媽也太兇吧....... 哀 真的很難過 都自己會躲起來偷哭 但是說真的 我也知道我自己可能不夠有姊姊的樣子 太多壞毛病 有時候也真的是我的錯 就摸著鼻子被罵 希望不要跟他吵架 只是被父母罵就算了 被弟弟罵有時候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重點是:他 們 對 外 人 都 很 客 氣 嗚嗚 魔羯男可以別這樣嗎T_____________T 呼 只是抱怨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31.93

01/26 21:15, , 1F
哈哈哈~~我就是耶!!
01/26 21:15, 1F

01/26 21:22, , 2F
我覺得一方面是你的尺度跟別人尺度的問題耶
01/26 21:22, 2F

01/26 21:23, , 3F
我家是弟弟牡羊(最好)罵我妹(魔羯) 不過我也
01/26 21:23, 3F

01/26 21:24, , 4F
真的覺得我妹太機車 被打了叫自己活該
01/26 21:24, 4F

01/26 21:46, , 5F
請問為什麼魔男對向他告白後還是朋友
01/26 21:46, 5F

01/26 21:47, , 6F
的女孩也很容易生氣,講沒幾句話就開罵?!
01/26 21:47, 6F

01/26 21:48, , 7F
只是沒有原PO形容家人的那麼兇啦~ = ="
01/26 21:48, 7F

01/26 22:09, , 8F
有感有感....魔A也很易對我兇..明明我
01/26 22:09, 8F

01/26 22:09, , 9F
又還不是他的誰 = =""
01/26 22:09, 9F

01/26 23:14, , 10F
其實對越熟的家人~就會越這樣耶(默)
01/26 23:14, 10F

01/26 23:41, , 11F
哀 家人也是會受傷啊(淚)
01/26 23:41, 11F

01/27 00:31, , 12F
我對家人完全不會,這沒有一定吧
01/27 00:31, 12F

01/27 00:34, , 13F
這是他個人的問題吧 每個星座都很多這樣
01/27 00:34, 13F

01/27 01:34, , 14F
我魔女可是會沒大沒小= = 但是向朋友這樣
01/27 01:34, 14F

01/27 04:30, , 15F
我也是這種魔羯,會愛家人,但也很會兇家
01/27 04:30, 15F

01/27 04:30, , 16F
人,冷戰功力更是一等一,很少先低頭的
01/27 04:30, 16F

01/27 11:41, , 17F
我弟也是魔 對家人超爆好 我是魔 有時會
01/27 11:41, 17F

01/27 11:42, , 18F
對家人超MEAN,好時很好,MEAN時MEAN到爆
01/27 11:42, 18F

01/27 17:00, , 19F
對家人兇的時候真的很兇 但平常很護家人
01/27 17:00, 19F

01/27 18:29, , 20F
我男友也是 對家人很兇(但對我還好~) XD
01/27 18:29, 20F

01/27 19:02, , 21F
我也是...會要求所以會很兇
01/27 19:02, 21F

01/27 21:53, , 22F
是MAN吧XDD
01/27 21:53, 22F

01/27 22:11, , 23F
他應該是要寫mean沒錯啦
01/27 22:11, 23F

01/27 22:14, , 24F
那對家人超mean是什麼意思啊???
01/27 22:14, 24F

01/27 23:45, , 25F
我不至於到兇耶 就是冷淡沒話題= =
01/27 23:45, 25F

01/28 00:31, , 26F
我覺得妳弟有點誇張了 巴掌和尻頭 有over到…
01/28 00:31, 26F

01/28 00:46, , 27F
mean有刻薄之類的意思
01/28 00:46, 27F

01/28 15:10, , 28F
曾經我也是...現在好很多了
01/28 15:10, 28F

01/28 20:35, , 29F
只對看不慣的熟人會這樣
01/28 20:35, 29F

01/28 20:35, , 30F
以前覺得姐姐沒有姐姐的樣子 也會對他兇
01/28 20:35, 30F

01/28 20:36, , 31F
直到她讓我覺得她比我成熟 以後就不會了
01/28 20:36, 31F
文章代碼(AID): #1BNkbcRZ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NkbcRZ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