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要怎樣約魔羯女生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血99)時間16年前 (2010/01/23 17:05),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把剛才爬文 整理出來的問題問一下 首先就是剛爬文 大多說魔女剛認識 不要馬上就單獨約了 或者是意圖很明顯 不然就完了 反正不要裝熟 也不要臨時約 好的 那麼我來說說我的狀況 首先我是天枰男 正在追一個魔女 一直覺的我跟他相處不錯 學長學妹關係 有時候我會打電話給他 msn聊天也有過很多次 只是每次聊他都說他視窗開一堆 所以回的有點慢 而我跟他聊天 我會常跟他說些關心的話 就這樣一直不錯 但我跟他講話一直很避免沒事找話講 反正我自己也講不出來 但是直到昨天我聽到朋友跟他聊天 卻得到這樣的回答 我朋友說我很好笑 他卻說 我比較冷漠吧 我朋友說會嗎? 他回答我朋友 哈哈可能還不熟吧 後來聽朋友講 加上剛剛爬文 我突然有種歸0的感覺 我跟他認識3個月到現在 有一起出去過 不過都有他朋友在 我有試著約他出去 4次 兩次我是以朋友一起出遊 兩次是單獨 不過都被拒絕 只有約去圖書館成功過 也是有朋友 剛爬文完 我發現 1.我意圖似乎很明顯 2.我剛認識她1個月的時候我就有約他了 但我都沒臨時約過 都是事先講 3.我自以為有一點熟了 卻被說不熟 我朋友安慰我說說不熟有時候也不是說真的不熟 不過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問題 1.我還有救嗎= =?還是說該怎麼挽回 2.我下個禮拜本來有跟他講好要出去 只是他說還不確定 我還沒提起 這件事是2個禮拜前講的 還要提起嗎? 3.我朋友說下禮拜邀他一起看電影 可是昨天被那樣說 我不太敢邀了 請問這樣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7.45

01/23 22:23, , 1F
才剛開始啊?怎麼會現在以為就被判出局?
01/23 22:23, 1F

01/23 22:23, , 2F
說要看電影就要約約看,不然以後他會更
01/23 22:23, 2F

01/23 22:24, , 3F
覺得你只是隨口說說...
01/23 22:24, 3F

01/23 22:50, , 4F
我也會覺得天秤男在還沒很熟的時候都會
01/23 22:50, 4F

01/23 22:50, , 5F
很冷淡耶
01/23 22:50, 5F
文章代碼(AID): #1BMhl7id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Mhl7i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