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要怎樣約魔羯女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rx ( )時間16年前 (2010/01/23 19: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 認識3個月,應該不會算很不熟吧. 可是要說熟好像也很難說多熟,所以她回答別人會說不熟是非常可以理解的. 不覺得沒有救,覺得還挺正常的,維持就好 態度要大方. 意圖不要太明顯,但適度展現你對她有好感還挺ok的. 2. 本來有提過要約,當然還要再提醒啊,不然她應該會覺得你隨口說說而已. 3. 看電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ood5499 (血99)時間16年前 (2010/01/23 17: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把剛才爬文 整理出來的問題問一下. 首先就是剛爬文 大多說魔女剛認識 不要馬上就單獨約了. 或者是意圖很明顯 不然就完了 反正不要裝熟 也不要臨時約. 好的 那麼我來說說我的狀況. 首先我是天枰男 正在追一個魔女. 一直覺的我跟他相處不錯 學長學妹關係 有時候我會打電話給他. msn聊天也有過很多次
(還有39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