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我太任性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變成窮光蛋了><)時間16年前 (2010/01/18 13:24), 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昨天我(魔女)跟我家那隻摩男吵架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下午(兩點才吃)吃完飯 我一直嚷嚷天氣好好 要出門去走走 摩男說有點累給我睡半小時 ok我玩fb等他(順便計畫等等要去的地方) .................半小時後................ 喂~~起床喇(推).......摩男(翻滾)..... (五分鐘後)喂~~快點喇~~~~ 無聲........ (十分鐘後)喂~~~~~~~~~(有點火了)...... 摩男:醒了辣~~~~ 結果他起來是四十分鐘後的事 我整個怒了!!!(你擺明就是不想出門給我耗~~~) 他還慢吞吞的睡眼惺忪從浴室出來說好了歐~ 我說我不去了(包包拿著說要回家) 他整個沉下臉來說幹嘛喇...現在是整樣...... 結果演變成吵架加冷戰....... 那天我收拾包袱後硬要自己走路回家(脾氣硬又愛演><)..... 他覺得多睡那半小時多沒錯 我覺得重點不在那 是他給我的感覺(沒放在心上) 在我不高興那時為啥不過來安慰我 哄哄我就可以沒事 他很愛講理 搞得彼此關係很緊張 事發後硬要想到底是哪理的問題 (不跟他吵都不行><) 這樣的事情很多次了 很多時候都只是個刻某幾問題 他就是學不會安慰跟哄這個很好用解決小事的方式 害我不知掉了多少眼淚 覺得他很不貼心.... 是他學不會還是我太強求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0.125

01/18 13:29, , 1F
所以最後都誰先低頭呢?吃軟不吃硬
01/18 13:29, 1F

01/18 13:38, , 2F
我只是覺得~40分鐘還好 不過多10分鐘
01/18 13:38, 2F

01/18 13:39, , 3F
有必要生氣這種小事情嗎~?
01/18 13:39, 3F

01/18 13:40, , 4F
有些東西是需要慢慢訓練的 尤其是魔男
01/18 13:40, 4F

01/18 13:44, , 5F
比半小時多出四十分鐘喇><
01/18 13:44, 5F

01/18 13:46, , 6F
請教一下這要如何訓練押?(目前還在冷戰中><)
01/18 13:46, 6F
※ 編輯: waba 來自: 123.195.0.125 (01/18 13:49)

01/18 13:53, , 7F
我下面有回覆喔~
01/18 13:53, 7F

01/18 16:08, , 8F
我家魔男也滿愛賴床的耶 但他真的睡滿少
01/18 16:08, 8F

01/18 16:08, , 9F
的 就覺得不跟他生氣了 不知道你的魔男
01/18 16:08, 9F

01/18 16:08, , 10F
是不是真的也太累了 那就別氣啦!
01/18 16:08, 10F

01/18 18:15, , 11F
我是出了名的會賴床 外加慢吞吞*被踹*
01/18 18:15, 11F
文章代碼(AID): #1BK_2a3W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K_2a3W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