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是我太任性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teorisme (SUNSHINE)時間16年前 (2010/01/18 13: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光~~~. 因為怕推文超過, 還是新發一篇好了~~~. 我只能說,你們吵的事情是真的很小很小,. 或許你說你在意的是感覺,但,男女的差別就在這裡!. 男生對於感覺這種東西的敏感度較低,. 他只會覺得→你要出去走走,我也起床了,跟你說準備好了你又翻臉不出去,. 你的感覺是→為啥你不懂得安慰我,
(還有471個字)

推噓2(2推 0噓 9→)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ba (變成窮光蛋了><)時間16年前 (2010/01/18 13: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我(魔女)跟我家那隻摩男吵架.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下午(兩點才吃)吃完飯. 我一直嚷嚷天氣好好 要出門去走走. 摩男說有點累給我睡半小時. ok我玩fb等他(順便計畫等等要去的地方). .................半小時後................. 喂~~起床喇(推)......
(還有4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