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肢體碰觸?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草草AriJoe)時間16年前 (2009/12/26 10:39),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chaco (anyway)》之銘言: : ※ 引述《workworkwork (專心K書?)》之銘言: : : 大家好~在這裡我有一個問題@@~ : : 請問一下大家~ : : 你們會覺得常常碰到一個人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嗎@@? : : 因為我對空間很敏感~ : : 基本上來說~我對一個人的觀感只要看我和他平時保持的距離就可以知道了~ : : 但是最近有隻魔羯(異性)常常會碰到我~ : : (我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的) : : 請問這對你們來說是很正常的事嗎>///<~ : 我也遇到相同的問題 : 走路會一直碰到我, 當兩人並行的時候 : 但我們認識不久, 我會覺得保持一點距離, 就往右邊移動一點 : 他又跟著我的方向靠近我, 常常導致我快掉出去了 = = : 可能我有點喜歡他, 不排斥, 但也有點不知所措 : 我也是一個對空間距離敏感的人, 跟很久很久的姐妹才能做到勾手搭肩 : 幾年好朋友位置坐太近我也會退開一點 : 上次去看電影, 就根本和我肩膀手臂完全貼在一起 : 一開始我很緊張, 後來我就當作是人肉座椅了 : 一陣子覺得太舒服睏了, 差點往他肩膀靠下去睡覺, 哈哈 :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喜歡我:( : 因為他很愛說自己有多忙, 兩人見面很少, 他確實也很忙 : 然後某一天再來一個賞賜的態度說, 那他來找找有空的時間見面吧 : 我超級討厭他這樣!!我知道他真的很忙, 但不喜歡他這種態度 : 昨天忍不住大爆發,寫信跟他發出警訊, 說我不喜歡他的高姿態 : 其實平常我比較軟他比較硬, 寄出以後其實很擔心他會生氣 : 結果他竟然道歉,唉唉 : 好像還有得磨的:( ======================= 我也遇到相同問題 但不是在外面 是在他自己的房間 他會摟我會抱我 但跟他jsut friend 我也樂意的有個暖爐可以抱XD 他每次都會說:這麼喜歡抱? 我:你不是也喜歡抱?(把問題丟回去給他) 他:哪有 是你喜歡抱所以我讓你抱耶(繼續推拖) 我:少來了你 不然你會抱那麼緊嗎(他真的是整個把我跟他用棉被包著 然後抱著我身體) (他就沒說話 還是繼續抱著...手抱著 腳勾著) ====== 有時走在路上 因為天冷 所以我就有點小習慣的直接勾著他手(我有小習慣是會勾別人的手) 他沒什麼反應..就讓我這樣勾著 反而是我自己過了一下下 就又把手縮回到自己外套口袋(我自己也覺得不妥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62.154

12/26 12:11, , 1F
我是常常被女生勾
12/26 12:11, 1F

12/26 14:01, , 2F
才只是朋友 囧?
12/26 14:01, 2F

12/26 14:12, , 3F
太誇張
12/26 14:12, 3F

12/26 14:50, , 4F
...
12/26 14:50, 4F

12/26 16:38, , 5F
明明就是曖昧了吧......
12/26 16:38, 5F

12/27 00:31, , 6F
明明就是交往了吧.....
12/27 00:31, 6F

12/27 01:45, , 7F
正常不會裹在一起吧... 不管哪個星座..(應該
12/27 01:45, 7F

12/27 23:09, , 8F
真的是"沒交往"
12/27 23:09, 8F

12/28 14:15, , 9F
@@再要好異性朋友 我們也頂多同間房而不會
12/28 14:15, 9F

12/28 14:16, , 10F
一起在被窩取暖...XD
12/28 14:16, 10F
文章代碼(AID): #1BDNTrIJ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DNTrIJ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