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apricornus
]
討論串
[問題] 肢體碰觸?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問題] 肢體碰觸?
推噓
1
(1推
0噓 1→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RS512
(flying)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2/26 20:4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兩種可能. 一種是他喜歡你 一種是他想跟你發展更親密的關係. 卻不一定是真的想跟你在一起. 沒錯 這就是魔羯. 答案不是女友 就是砲友 沒有灰色地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40.128.35.81.
#2
Re: [問題] 肢體碰觸?
推噓
7
(7推
0噓 3→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ea750201
(草草AriJoe)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2/26 10:3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 我也遇到相同問題. 但不是在外面. 是在他自己的房間. 他會摟我會抱我. 但跟他jsut friend. 我也樂意的有個暖爐可以抱XD. 他每次都會說:這麼喜歡抱?. 我:你不是也喜歡抱?(把問題丟回去給他). 他:哪有 是你喜歡抱所以我讓你抱耶(繼
(還有83個字)
#1
[問題] 肢體碰觸?
推噓
19
(19推
0噓 12→
)
留言
3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workworkwork
(專心K書?)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2/26 01:5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在這裡我有一個問題@@~. 請問一下大家~. 你們會覺得常常碰到一個人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嗎@@?. 因為我對空間很敏感~. 基本上來說~我對一個人的觀感只要看我和他平時保持的距離就可以知道了~. 但是最近有隻魔羯(異性)常常會碰到我~. (我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的). 請問這對你們來說是很正常的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