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越在意想的越多...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Memories...)時間16年前 (2009/12/10 02:54),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是摩女 最近喜歡一個處女男 以前喜歡男生 自己心裡都會有一種..預感嗎? 就是可以感覺到兩人之間有沒有可能 這次是我第一次這樣感覺到沒把握.. 做什麼都要考慮很多 想他的反應 想後果 想很多很多 然後就退縮了 有時候都覺得 自己太理性 卻又很矛盾 也因為沒把握 想太多 變的都不知道要跟他聊什麼(大家會這樣嗎?) 心裡真正的想法也總是藏的很深 不太會發表 除非是跟很熟很要好的朋友 感覺上就是一種安全感問題.. 歐~~~給我多一點信心跟勇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6.145

12/10 03:04, , 1F
同感+1 給我多一點信心跟勇氣吧
12/10 03:04, 1F
※ 編輯: letitia1230 來自: 59.115.6.145 (12/10 03:04)

12/10 03:15, , 2F
會~太在意的時候就會這樣 原PO加油 (拍拍)
12/10 03:15, 2F

12/10 03:15, , 3F
樓上也是 (拍拍)
12/10 03:15, 3F

12/10 09:58, , 4F
每次都考慮兩人之間的可能+1 orz 心理想法藏
12/10 09:58, 4F

12/10 09:58, , 5F
很深ˇˇ" 好在遇到耐心瓶男一點一滴的挖XDD
12/10 09:58, 5F

12/10 09:59, , 6F
沒把握 還是愛上了:") 原po加油
12/10 09:59, 6F

12/10 10:29, , 7F
真的..太理性了...希望偶爾能丟掉大腦
12/10 10:29, 7F

12/10 10:58, , 8F
淚推~魔羯比較嚴重還是有些人都會這樣?
12/10 10:58, 8F

12/10 11:08, , 9F
推一個 整個卡住= =
12/10 11:08, 9F

12/10 15:42, , 10F
跟樓上一樣...囧
12/10 15:42, 10F

12/10 22:18, , 11F
原po加油!
12/10 22:18, 11F

12/11 01:29, , 12F
淚推~我也想要些信心與勇氣!
12/11 01:29, 12F

12/11 01:30, , 13F
總覺得處女的標準好高..自己配不上..只好默默
12/11 01:30, 13F

12/11 04:03, , 14F
原PO我問題剛好跟你相反=_= .....
12/11 04:03, 14F
文章代碼(AID): #1B7_9CWy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7_9CW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