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越在意想的越多...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letitia1230 (Memories...)時間16年前 (2009/12/10 02:54)推噓9(9推 0噓 5→)留言14則, 10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是摩女
最近喜歡一個處女男
以前喜歡男生 自己心裡都會有一種..預感嗎?
就是可以感覺到兩人之間有沒有可能
這次是我第一次這樣感覺到沒把握..
做什麼都要考慮很多 想他的反應 想後果 想很多很多 然後就退縮了
有時候都覺得 自己太理性 卻又很矛盾
也因為沒把握 想太多
變的都不知道要跟他聊什麼(大家會這樣嗎?)
心裡真正的想法也總是藏的很深
不太會發表
除非是跟很熟很要好的朋友
感覺上就是一種安全感問題..
歐~~~給我多一點信心跟勇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6.145
推
12/10 03:04, , 1F
12/10 03:04, 1F
※ 編輯: letitia1230 來自: 59.115.6.145 (12/10 03:04)
推
12/10 03:15, , 2F
12/10 03:15, 2F
→
12/10 03:15, , 3F
12/10 03:15, 3F
推
12/10 09:58, , 4F
12/10 09:58, 4F
→
12/10 09:58, , 5F
12/10 09:58, 5F
→
12/10 09:59, , 6F
12/10 09:59, 6F
推
12/10 10:29, , 7F
12/10 10:29, 7F
推
12/10 10:58, , 8F
12/10 10:58, 8F
推
12/10 11:08, , 9F
12/10 11:08, 9F
推
12/10 15:42, , 10F
12/10 15:42, 10F
→
12/10 22:18, , 11F
12/10 22:18, 11F
推
12/11 01:29, , 12F
12/11 01:29, 12F
→
12/11 01:30, , 13F
12/11 01:30, 13F
推
12/11 04:03, , 14F
12/11 04:03,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9
14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