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哈拉] 越在意想的越多...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來來 處女男來回答. 如小弟前文所說, 魔女真的是我遇過最被動的了. 但是如果希望你們關係有所進展. 至少要有一方先主動些,. 也就是"承擔因為主動表態而承受的不確定感". 魔女有個本事. 就是可以讓她想要的人主動對她表態. 或許有人說是很會搞曖昧. 但反過來說也可能是她們認為自己明白自己要什麼.
(還有479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摩女. 最近喜歡一個處女男. 以前喜歡男生 自己心裡都會有一種..預感嗎?. 就是可以感覺到兩人之間有沒有可能. 這次是我第一次這樣感覺到沒把握... 做什麼都要考慮很多 想他的反應 想後果 想很多很多 然後就退縮了. 有時候都覺得 自己太理性 卻又很矛盾. 也因為沒把握 想太多. 變的都不知道
(還有4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