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女會主動敲人聊天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happyginny (蔚藍的天空)時間16年前 (2009/12/04 21:46)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jason0878 (雲淡風輕)》之銘言:
: 先說我是魔男
: 有一個認識不久的魔女
: 近來每天都有在MSN聊(有好感)
: 昨天還幫他買宵夜
: 大多都是我主動找她聊天
: 如果我突然沒敲她
: 會敲我聊天嗎??
: 板上的魔女們
: 您們會怎麼做呢??
會先等待個15分鐘..看你會不會敲他..
沒有的時候,如果對你有意思的話,會主動敲你..還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
沒辦法..摩女也是很ㄍㄧㄥ的...
還有一種..就是等不到你敲他..他自己就生氣的離線了...
至於生什麼氣..就是會得到內傷的悶氣囉 !
(基於喜歡你的前提下才成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34.2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