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羯女vs處女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討戰?)時間16年前 (2009/11/30 02:33),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是這樣的 最近因為在事業上 認識了一個魔羯女 簡述一下 我跟她是是在職場上認識的 對我來說 剛開始她挺讓人難以接近 但是因為公司的制度關係 她第一次找我跟他一起去跑客戶 帶新人....總是要帶(我是新人XD... 當中也只是像一般朋友一樣 聊天 在跑完業務之後 我再當天下午 送了個小蛋糕給他(路過85度C..) (因為我事業規劃問題 我想要就這樣默默的離開之前公司然後去另一家) (所以覺得虧欠她...買了個蛋糕 算是補償心態) 之後過幾天後 她打了電話給我 問我怎麼沒去公司了 我老實說了 我的意思 規劃問題部份 她也體諒我的想法 之後 就大概小聊了一下 沒什麼特別的內容 就一般性的聊天 加了MSN之後 慢慢的 說話頻率變高 她開始主動敲我說話 直到最近 因為她也想多賺錢關係 也到我公司來兼差(高獎金) 我成了她上司 只是 這兩天 她開始問我喜歡女生的類型 或是我以前的戀愛經驗等等 然後 也會跟我說些 以前女朋友有沒有買衣服給我之類 這以前 都不會聊的 這兩天突然都問起來 然後昨天 我問她 幹麼要跟之前男友分手的情形 她跟我說 因為沒感覺了 所以分手 我反駁著 她的感覺論 也希望她能多看看男方付出的誠意 就只是說沒感覺 挺讓男生無力的 連些什麼作為都做不了 很可憐之類的話 她跟我說 哪妳對我無力了嗎 突然靠的我很近... 我冷靜說...從一開始看到妳哪個愛理不理的樣子 我就沒力了.... 她就一直笑....... 之所以 想要來這集思廣益 是想要大家能給予些意見 請問 這樣算是對我有興趣嗎? 還是 這就是典型魔羯女互動呢? 其實也不討厭她 她還挺吸引人 只是我忙於事業 實在困擾這類型問題(希望她多問我工作上的事情= =) 請大家給我些意見 謝謝 -- ◥█████ ◥◣ ◢◤ ██████◤ ◥███ ▏ ◥◣ ◢◤ ████◤ ◥█████ ◣ " " ◢◤ █████◤╱ ◥███ ◣ ◢███◤ ◢██ ██◣ 加油加油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13.132

11/30 03:40, , 1F
不見得有意思喔
11/30 03:40, 1F

11/30 03:41, , 2F
有可能覺得有好感 但感覺應還不到喜歡
11/30 03:41, 2F

11/30 05:23, , 3F
路過,剛被處女男刺中..其實這樣下去還ok
11/30 05:23, 3F

11/30 05:23, , 4F
只要你願意多說點心裡話,不要都悶著,會
11/30 05:23, 4F

11/30 05:24, , 5F
讓她更容易了解你、信賴你....(淚)
11/30 05:24, 5F

11/30 05:36, , 6F
對你有興趣 可以培養
11/30 05:36, 6F

11/30 10:29, , 7F
看了一些魔羯女個性
11/30 10:29, 7F

11/30 10:30, , 8F
所以這只是單純互動?
11/30 10:30, 8F

11/30 14:24, , 9F
可以確定的是有好感
11/30 14:24, 9F

11/30 18:28, , 10F
還有的煮 加油
11/30 18:28, 10F

12/01 18:07, , 11F
有好感 但現在就算你跟她告白
12/01 18:07, 11F

12/01 18:07, , 12F
她也不會答應的階段 別想太多
12/01 18:07, 12F

12/01 18:08, , 13F
她還在觀察階段
12/01 18:08, 13F
文章代碼(AID): #1B4hwCi3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4hwCi3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