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老夫老妻模式 啟動~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windlina (Eye on me)時間16年前 (2009/11/30 23:44)推噓8(8推 0噓 1→)留言9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魔版的大家好~~
好久不見啦 XDDDDDD
本來標題想用閒聊 不過想想可能會被水桶(誤)
所以還是改用「喜喜」好了
還是一樣準備了墨鏡跟穿毛衣的可魯<--因為天氣冷
請大家隨意~~~~ XDDDD
---------------------------------------------
跟我家阿魔在一起 也快要一年半了 (驚)
沒想到時間竟然過得這麼快~~
前一陣子可能是碰到瓶頸期吧
兩個人超容易吵架
然後 就會看到路邊有個女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旁邊那男的一臉冷靜這樣
.__________.
然後自己打一打才想到 阿魔好像很無法面對一把眼淚一把鼻涕控訴他的狀況 囧
他只能用一臉「冷靜」來面對你 做不出比如抱一抱 哄一哄這樣的行為來
然後就會被女生覺得 「你為什麼都毫無反應」
話說我家阿魔曾經說過一句我很噴飯的--->
我現在就已經做錯了(比如因為工作臨時取消約會) 如果還哄著你跟你道歉
那不是太虛偽了嗎? 因為我知道未來一定還會再發生.... Orz
但對我而言 只要當下你願意跟我軟聲軟語的說幾句話
我就不會這麼介意~~~ 只是在那當下的魔臉色經常都是超級冷~~
所以說真的.....很多時候魔魔本身的思考邏輯真的很難抓的住......
只能藉由長期接觸來猜行為模式~~~ @@
咦? 上面看起來很不喜喜阿? 這樣會文不對題 XDDDDDD
沒有啦~~
其實魔魔有一種很隱密的行為
就是「知道自己做錯不口頭表示但默默改過」那種
然後身為魔眷 就會默默發現魔魔突然做了之前你跟他抱怨過的事情 >///<
這一陣子魔魔接了case 常常東奔西跑 也許是因為壓力很大
所以反而會每天固定接到魔的電話來撒嬌 :P
而我當然是心花朵朵開~~~~~ ^O^
然後這幾天 因為魔的下屬寫信的方式不太禮貌
魔先問我他是不是太敏感
我說我也有同感之後 順便幫他擬了回信內容給他當參考
然後魔魔就直接把它寄出去了~!
還被誇讚寫得非常好 所以他就這樣用了 (撒花)
平常總是被罵小笨蛋(XD)的我
被「通常覺得自己很強」的魔羯肯定 實在是很虛榮阿 XDDDDDDD
因為阿魔這一陣子壓力很大
我半撒嬌半凹的要他忙完我們一起放鬆幾天
但是因為他總是說再說再說 我也不覺得真的會成行QQ
結果這幾天阿魔有時間就會問:欸~ 結束之後我們要去哪裡阿?
雖然也有可能是怕接收到「驚」喜
但我還是當他有放在心上 也是很期待好了 XDDD
昨天 魔魔突然問我說
「你想要戒指還手鍊的 哪一家比較好阿?」
因為我之前一直盧他送這些東西給我 (情侶的信物嘛~~)
但是他都不肯 O_Q
結果昨天突然要我挑喜歡的
魔男為什麼突然轉性了?!
然後就自己覺得很感動這樣 O_Q
跟魔男在一起 是一種充滿樂趣的過程
因為他們雖然不善言詞 但是如果用心一點
就會發現他們默默放在生活中的驚喜
(但是問他們 他們不會承認的)
我喜歡跟我家阿魔在一起
因為他真的好可愛唷! ^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8.61
推
12/01 01:52, , 1F
12/01 01:52, 1F
推
12/01 17:09, , 2F
12/01 17:09, 2F
推
12/01 22:26, , 3F
12/01 22:26, 3F
推
12/01 23:45, , 4F
12/01 23:45, 4F
→
12/02 00:13, , 5F
12/02 00:13, 5F
推
12/02 22:30, , 6F
12/02 22:30, 6F
推
12/03 02:45, , 7F
12/03 02:45, 7F
推
12/03 22:51, , 8F
12/03 22:51, 8F
推
12/08 10:07, , 9F
12/08 10:07, 9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