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老夫老妻模式 啟動~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Eye on me)時間16年前 (2009/11/30 23:44),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魔版的大家好~~ 好久不見啦 XDDDDDD 本來標題想用閒聊 不過想想可能會被水桶(誤) 所以還是改用「喜喜」好了 還是一樣準備了墨鏡跟穿毛衣的可魯<--因為天氣冷 請大家隨意~~~~ XDDDD --------------------------------------------- 跟我家阿魔在一起 也快要一年半了 (驚) 沒想到時間竟然過得這麼快~~ 前一陣子可能是碰到瓶頸期吧 兩個人超容易吵架 然後 就會看到路邊有個女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旁邊那男的一臉冷靜這樣 .__________. 然後自己打一打才想到 阿魔好像很無法面對一把眼淚一把鼻涕控訴他的狀況 囧 他只能用一臉「冷靜」來面對你 做不出比如抱一抱 哄一哄這樣的行為來 然後就會被女生覺得 「你為什麼都毫無反應」 話說我家阿魔曾經說過一句我很噴飯的---> 我現在就已經做錯了(比如因為工作臨時取消約會) 如果還哄著你跟你道歉 那不是太虛偽了嗎? 因為我知道未來一定還會再發生.... Orz 但對我而言 只要當下你願意跟我軟聲軟語的說幾句話 我就不會這麼介意~~~ 只是在那當下的魔臉色經常都是超級冷~~ 所以說真的.....很多時候魔魔本身的思考邏輯真的很難抓的住...... 只能藉由長期接觸來猜行為模式~~~ @@ 咦? 上面看起來很不喜喜阿? 這樣會文不對題 XDDDDDD 沒有啦~~ 其實魔魔有一種很隱密的行為 就是「知道自己做錯不口頭表示但默默改過」那種 然後身為魔眷 就會默默發現魔魔突然做了之前你跟他抱怨過的事情 >///< 這一陣子魔魔接了case 常常東奔西跑 也許是因為壓力很大 所以反而會每天固定接到魔的電話來撒嬌 :P 而我當然是心花朵朵開~~~~~ ^O^ 然後這幾天 因為魔的下屬寫信的方式不太禮貌 魔先問我他是不是太敏感 我說我也有同感之後 順便幫他擬了回信內容給他當參考 然後魔魔就直接把它寄出去了~! 還被誇讚寫得非常好 所以他就這樣用了 (撒花) 平常總是被罵小笨蛋(XD)的我 被「通常覺得自己很強」的魔羯肯定 實在是很虛榮阿 XDDDDDDD 因為阿魔這一陣子壓力很大 我半撒嬌半凹的要他忙完我們一起放鬆幾天 但是因為他總是說再說再說 我也不覺得真的會成行QQ 結果這幾天阿魔有時間就會問:欸~ 結束之後我們要去哪裡阿? 雖然也有可能是怕接收到「驚」喜 但我還是當他有放在心上 也是很期待好了 XDDD 昨天 魔魔突然問我說 「你想要戒指還手鍊的 哪一家比較好阿?」 因為我之前一直盧他送這些東西給我 (情侶的信物嘛~~) 但是他都不肯 O_Q 結果昨天突然要我挑喜歡的 魔男為什麼突然轉性了?! 然後就自己覺得很感動這樣 O_Q 跟魔男在一起 是一種充滿樂趣的過程 因為他們雖然不善言詞 但是如果用心一點 就會發現他們默默放在生活中的驚喜 (但是問他們 他們不會承認的) 我喜歡跟我家阿魔在一起 因為他真的好可愛唷! ^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8.61

12/01 01:52, , 1F
推不擅言詞但用心就能發現生活中的驚喜^^
12/01 01:52, 1F

12/01 17:09, , 2F
推樓上中肯
12/01 17:09, 2F

12/01 22:26, , 3F
推感同深受
12/01 22:26, 3F

12/01 23:45, , 4F
感同深受! +1
12/01 23:45, 4F

12/02 00:13, , 5F
原來大家都有一樣的感受 :D
12/02 00:13, 5F

12/02 22:30, , 6F
默默推好可愛
12/02 22:30, 6F

12/03 02:45, , 7F
推一樓 =)
12/03 02:45, 7F

12/03 22:51, , 8F
推~叫我不要買,卻會追蹤我想買的東西
12/03 22:51, 8F

12/08 10:07, , 9F
推生活中的驚喜~我也喜歡來這套
12/08 10:07, 9F
文章代碼(AID): #1B4-X0Pu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4-X0Pu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