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分手的理由??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thaing (翔翼-琉璃)時間16年前 (2009/11/23 19:25)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是魚女~他是金星水瓶的魔男
特別打出金星水瓶是因為好像金星水瓶會比較特別
首先經過是這樣的...
11/3日時還很正常的聊天...很正常的說晚安
然後隔天臨時被家人抓出門...於是留了msn給魔魔說今天要出門
又隔一天還是被抓出門...因為親戚特別從美國回來...媽媽希望多帶他門出去
接下來魔魔週休都要回家也不在...週六傳了通簡訊沒有回
想說是不是睡了沒想太多...結果等他週日回來
沒有登msn只登了即時...因為我們習慣用msn聊
於是噹他問說"怎麼開即時?" 結果魔魔都不回
後來就一直持續這樣...魔魔只開即時...噹了都不回...簡訊也沒反應
一剛開始是用即時噹他問他怎麼了?怎麼都不理人?魔魔還是都沒有回
後來我也不太高興就直接噹他即時問"是不是想分手了?可以直接說不用這樣不理我"
他還是都不回...後來我也就沒理他一段時間
後來想說是不是考試忙...沒時間回...那好吧...傳一封簡訊說"考試加油...你慢慢忙"
當然還是沒回應
不過之後看到他還是有登臉書...還是有上遊戲等等...於是看了很不高興
有時間登臉書、遊戲,為什麼沒時間回我說一句話?
後來他有登msn了...可是一樣噹了不會回
於是我又問了一次為什麼要這樣不理我?
他終於回了..因為考試日夜顛倒,還有我想怎樣就怎樣
當然看他有登遊戲那些...我實在不能接受這種理由
不過還是決定等他考完再說
當然分手也已經是事實...
後來等他考完我傳簡訊叫他累了先好好休息
有時間在聊...結果還是兩天都不理我
於是後來我真的很生氣...心情很不好一想到就睡不著
雖然考完試...他也有登msn...可是狀態一直是忙碌
後來睡不著傳了簡訊問他...到底是什麼理由讓他這樣決定?
結果問了很多次還是只跟我說分手
分手這件事我沒在在意了...我只是想知道理由...但是怎麼問就是不肯說
難道一個理由可以這麼難說明嗎?
雖然曾經很想挽回...不過又怕打擾他...所以後來忍住也不再吵他了
但是真的很在意那個理由...結果有時太在意又會忍不住吵他...
但是他不管怎樣就是不肯說理由...
也跟他說過只要給我理由...不管是好或壞...誰對誰錯都好...
只要跟我說理由我就不會再吵他
就是不肯說...害我反而感覺一天比一天還煩...
我跟他一個在台北一個在台南...我也想過是不是距離的問題...
不過前幾天也才說過要下去找他的...結果行程也只能喊停...
有沒有魔魔可以幫忙解答一下的...真的感覺很煩...
當初自己說分手還可以當朋友的...結果還不是躲著都不出面...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49.9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3
12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