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分手的理由??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9→)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xc2058 (一葉知冬)時間16年前 (2009/11/23 22: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去魚板爬了原po的文章. 很高興妳終於湊到十篇了. ------------前言結束,原文恕刪-----------------------------. 其實我是想先問原po妳的很正常. 是講電話的很正常?還是打字的很正常?. 你們是遠距離的多久見一次面?. 你們再一起多久了?什麼時候開始遠距離
(還有1206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haing (翔翼-琉璃)時間16年前 (2009/11/23 19: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魚女~他是金星水瓶的魔男. 特別打出金星水瓶是因為好像金星水瓶會比較特別. 首先經過是這樣的.... 11/3日時還很正常的聊天...很正常的說晚安. 然後隔天臨時被家人抓出門...於是留了msn給魔魔說今天要出門. 又隔一天還是被抓出門...因為親戚特別從美國回來...媽媽希望多帶他門出去.
(還有8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