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喜歡聽什麼甜甜的話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叮叮)時間16年前 (2009/11/19 13:26),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是魔男家的羊......一一) ※ 引述《ettisue (綠色星星)》之銘言: : 最近剛跟魔在一起,我家的魔王是滿大男人那種 : 他說女生就是要有女人味,最好超黏他 我家男人也很大男人阿,但是並沒有在我旁邊強調女人味就是了= = 我連出門申請戴假睫毛都會被駁回Q^Q : 我自己的個性平常還算溫柔吧(至少我從沒跟他生氣過) 喔喔喔......我平常的個性非常惡劣凶暴(生氣的頻率約是三天一次) : 不過我不太會撒嬌(我就聲音比較低又沒這個習慣╮(﹀_﹀")╭) 可是我很愛撒嬌XD......我聲音超低的還是樂此不疲 不過男人是真的很愛我撒嬌就是了 : 魔魔追我時我其實跟現在沒什麼差,不過他最近開始抗議我不夠小女人 : 有時候小細節我沒注意到他就在意了 : 像剛剛他講完工作的好消息問我覺得有什麼意見(我還不是很懂他現在的工作) : 我就說你很棒我超開心的(但是他好像不是很滿意這個答案,說什麼會比較好?) 我都會發自內心的讚美他怎麼會這麼厲害....... 不過習慣上他做什麼工作我都會事先打聽好他在幹麻就是了 這樣他一邊講我就可以一邊搭話一邊誇獎他 : 要掛電話時他說BYEBYE我回嗯這樣也不行 : 他還特地回撥說我應該要說BYEBYE才對啊說什麼嗯啊! = = 我覺得這是禮貌對應的問題啦......對方跟你說掰掰 你回應上,我自己也會覺得說你跟我回說掰掰 是對等的回應......你跟我嗯,這是在敷衍我嗎=_________= : 為了他做點小改變讓他更開心我是覺得沒什麼差 : 只是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好 : 我現在會說我喜歡他也願意陪他 支持他(但總不能只有這幾句) : 不知道魔男們平常喜歡聽什麼甜甜的話 這個需要實驗.......請愛用實驗精神 每家魔男口味鹹重不同......請在跟他互動的時候 注意他的面部表情及聲音變化 我最喜歡每天發自內心的從早到晚讚美他了(煙) : 還是有什麼會讓你們覺得很窩心的關心或舉動 魔羯的好這個真的說不完的啦,一一 魔羯真的是超棒的情人 (雖然惹我生氣的事也說不完= .. =) : 魔眷也請給我一點意見 或是你們平常怎麼收服摩男的哈哈 : 不想要因為這種原因吵架 :( 謝謝 我沒有收服魔男阿,我只是把撒嬌當作呼吸一樣的理所當然的日常行為 不過這有什麼好吵架的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10.203

11/19 13:36, , 1F
推!XDD 我也聲音很低又很愛跟魔男撒嬌
11/19 13:36, 1F

11/19 14:08, , 2F
是不會吵架不過他會生悶氣不理我
11/19 14:08, 2F
不錯了啦......他只是生.悶.氣 我家男人不但會生悶氣....... 而且你事後還得讓他把那股悶氣完全的發揮出來呢( ′-`)y-~ 不過我覺得他生氣對我表現出來是件好事就是了XDDDDDD ※ 編輯: Jarvinia 來自: 114.137.10.203 (11/19 14:28)

11/19 14:38, , 3F
其實魔男生悶氣才是可怕的吧囧
11/19 14:38, 3F

11/19 14:39, , 4F
因為都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面無表情的...
11/19 14:39, 4F

11/19 23:07, , 5F
哈哈他會加註說再多幾次妳就完了!(抖)
11/19 23:07, 5F

11/19 23:09, , 6F
真的...我也很怕魔生悶氣
11/19 23:09, 6F

11/20 20:39, , 7F
當呼吸?! 高手!
11/20 20:39, 7F
文章代碼(AID): #1B1DR_W9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1DR_W9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