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喜歡聽什麼甜甜的話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Jarvinia (叮叮)時間16年前 (2009/11/19 13:26)推噓6(6推 0噓 1→)留言7則, 4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是魔男家的羊......一一)
※ 引述《ettisue (綠色星星)》之銘言:
: 最近剛跟魔在一起,我家的魔王是滿大男人那種
: 他說女生就是要有女人味,最好超黏他
我家男人也很大男人阿,但是並沒有在我旁邊強調女人味就是了= =
我連出門申請戴假睫毛都會被駁回Q^Q
: 我自己的個性平常還算溫柔吧(至少我從沒跟他生氣過)
喔喔喔......我平常的個性非常惡劣凶暴(生氣的頻率約是三天一次)
: 不過我不太會撒嬌(我就聲音比較低又沒這個習慣╮(﹀_﹀")╭)
可是我很愛撒嬌XD......我聲音超低的還是樂此不疲
不過男人是真的很愛我撒嬌就是了
: 魔魔追我時我其實跟現在沒什麼差,不過他最近開始抗議我不夠小女人
: 有時候小細節我沒注意到他就在意了
: 像剛剛他講完工作的好消息問我覺得有什麼意見(我還不是很懂他現在的工作)
: 我就說你很棒我超開心的(但是他好像不是很滿意這個答案,說什麼會比較好?)
我都會發自內心的讚美他怎麼會這麼厲害.......
不過習慣上他做什麼工作我都會事先打聽好他在幹麻就是了
這樣他一邊講我就可以一邊搭話一邊誇獎他
: 要掛電話時他說BYEBYE我回嗯這樣也不行
: 他還特地回撥說我應該要說BYEBYE才對啊說什麼嗯啊! = =
我覺得這是禮貌對應的問題啦......對方跟你說掰掰
你回應上,我自己也會覺得說你跟我回說掰掰
是對等的回應......你跟我嗯,這是在敷衍我嗎=_________=
: 為了他做點小改變讓他更開心我是覺得沒什麼差
: 只是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好
: 我現在會說我喜歡他也願意陪他 支持他(但總不能只有這幾句)
: 不知道魔男們平常喜歡聽什麼甜甜的話
這個需要實驗.......請愛用實驗精神
每家魔男口味鹹重不同......請在跟他互動的時候
注意他的面部表情及聲音變化
我最喜歡每天發自內心的從早到晚讚美他了(煙)
: 還是有什麼會讓你們覺得很窩心的關心或舉動
魔羯的好這個真的說不完的啦,一一
魔羯真的是超棒的情人
(雖然惹我生氣的事也說不完= .. =)
: 魔眷也請給我一點意見 或是你們平常怎麼收服摩男的哈哈
: 不想要因為這種原因吵架 :( 謝謝
我沒有收服魔男阿,我只是把撒嬌當作呼吸一樣的理所當然的日常行為
不過這有什麼好吵架的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10.203
推
11/19 13:36, , 1F
11/19 13:36, 1F
推
11/19 14:08, , 2F
11/19 14:08, 2F
不錯了啦......他只是生.悶.氣
我家男人不但會生悶氣.......
而且你事後還得讓他把那股悶氣完全的發揮出來呢( ′-`)y-~
不過我覺得他生氣對我表現出來是件好事就是了XDDDDDD
※ 編輯: Jarvinia 來自: 114.137.10.203 (11/19 14:28)
推
11/19 14:38, , 3F
11/19 14:38, 3F
→
11/19 14:39, , 4F
11/19 14:39, 4F
推
11/19 23:07, , 5F
11/19 23:07, 5F
推
11/19 23:09, , 6F
11/19 23:09, 6F
推
11/20 20:39, , 7F
11/20 20:39,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