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魔喜歡聽什麼甜甜的話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是魔男家的羊......一一). 我家男人也很大男人阿,但是並沒有在我旁邊強調女人味就是了= =. 我連出門申請戴假睫毛都會被駁回Q^Q. 喔喔喔......我平常的個性非常惡劣凶暴(生氣的頻率約是三天一次). 可是我很愛撒嬌XD......我聲音超低的還是樂此不疲. 不過男人是真的很愛我撒嬌就
(還有418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剛跟魔在一起,我家的魔王是滿大男人那種. 他說女生就是要有女人味,最好超黏他. 我自己的個性平常還算溫柔吧(至少我從沒跟他生氣過). 不過我不太會撒嬌(我就聲音比較低又沒這個習慣╮(﹀_﹀")╭). 魔魔追我時我其實跟現在沒什麼差,不過他最近開始抗議我不夠小女人. 有時候小細節我沒注意到他就在意
(還有18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