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女~該如何取得平衡?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瞧~滿地星砂)時間16年前 (2010/05/25 07: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以下個人看法 ※ 引述《YankeeRose (誰說人多不寂寞...)》之銘言: : 覺得 魔女有時候真的很會悶.. : 送東西給她 : 她喜歡的: 你喜歡就好 : 不喜歡的: 你喜歡就好 : (.........那你到底喜不喜歡@@") 都說你喜歡就好啦 就是即使不喜歡 只要你喜歡 你的心意還是願意接受 : 平常對應 : 熱情點: 你這樣我會有壓力... : 安靜點: 你蓋嘛都不理我... : (.......我.........) : 到底該如何在兩者中取的一種平衡呢? 既然如此就不要太熱情也不要太安靜 你可以隨時保持微笑 正常的應對就好 也就是 你和他的相處 對他而言你太「不自然」了.. 然後平時要察言觀色 也就是 他熱情時你就熱情些 但保持跟他差不多的熱度就好 他安靜點你就安靜些 但絕對不要比他安靜 放輕鬆 人與人相處貴在誠心以待 我想她不會真的刁難你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224.209
文章代碼(AID): #1B-mSL0d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mSL0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