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女~該如何取得平衡?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qyo01 (瞧~滿地星砂)時間16年前 (2010/05/25 07:09)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以下個人看法
※ 引述《YankeeRose (誰說人多不寂寞...)》之銘言:
: 覺得 魔女有時候真的很會悶..
: 送東西給她
: 她喜歡的: 你喜歡就好
: 不喜歡的: 你喜歡就好
: (.........那你到底喜不喜歡@@")
都說你喜歡就好啦
就是即使不喜歡 只要你喜歡
你的心意還是願意接受
: 平常對應
: 熱情點: 你這樣我會有壓力...
: 安靜點: 你蓋嘛都不理我...
: (.......我.........)
: 到底該如何在兩者中取的一種平衡呢?
既然如此就不要太熱情也不要太安靜
你可以隨時保持微笑 正常的應對就好
也就是 你和他的相處 對他而言你太「不自然」了..
然後平時要察言觀色 也就是
他熱情時你就熱情些
但保持跟他差不多的熱度就好
他安靜點你就安靜些
但絕對不要比他安靜
放輕鬆 人與人相處貴在誠心以待
我想她不會真的刁難你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224.209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