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該如何取得平衡?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YankeeRose (誰說人多不寂寞...)時間16年前 (2010/05/24 22:58)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覺得 魔女有時候真的很會悶..
送東西給她
她喜歡的: 你喜歡就好
不喜歡的: 你喜歡就好
(.........那你到底喜不喜歡@@")
平常對應
熱情點: 你這樣我會有壓力...
安靜點: 你蓋嘛都不理我...
(.......我.........)
到底該如何在兩者中取的一種平衡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37.77
※ 編輯: YankeeRose 來自: 203.77.37.77 (05/24 23:18)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