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該如何取得平衡?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誰說人多不寂寞...)時間16年前 (2010/05/24 22:5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覺得 魔女有時候真的很會悶.. 送東西給她 她喜歡的: 你喜歡就好 不喜歡的: 你喜歡就好 (.........那你到底喜不喜歡@@") 平常對應 熱情點: 你這樣我會有壓力... 安靜點: 你蓋嘛都不理我... (.......我.........) 到底該如何在兩者中取的一種平衡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37.77 ※ 編輯: YankeeRose 來自: 203.77.37.77 (05/24 23:18)
文章代碼(AID): #1B-fGCME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fGCME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