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魔女~該如何取得平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yo01 (瞧~滿地星砂)時間16年前 (2010/05/25 07: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下個人看法. 都說你喜歡就好啦. 就是即使不喜歡 只要你喜歡. 你的心意還是願意接受. 既然如此就不要太熱情也不要太安靜. 你可以隨時保持微笑 正常的應對就好. 也就是 你和他的相處 對他而言你太「不自然」了... 然後平時要察言觀色 也就是. 他熱情時你就熱情些. 但保持跟他差不多的熱度就好.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ankeeRose (誰說人多不寂寞...)時間16年前 (2010/05/24 22: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覺得 魔女有時候真的很會悶... 送東西給她. 她喜歡的: 你喜歡就好. 不喜歡的: 你喜歡就好. (.........那你到底喜不喜歡@@"). 平常對應. 熱情點: 你這樣我會有壓力.... 安靜點: 你蓋嘛都不理我.... (.......我.........). 到底該如何在兩者中取的一種平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