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閃光] 平淡的幸福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_╰)╭)時間10年前 (2015/10/27 16: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回頭看了這篇文章 我的處女男終於在今年兌現了 我們上周已經完婚嚕 回頭看這段感情 有甜蜜 有爭吵 有開心 有難過 但還是走過來囉 走進婚姻中更需要互相的扶持與信任 也希望大家都能有好的歸宿喔^^ ※ 引述《yu0625 (╮(╯_╰)╭)》之銘言: : ----------------------------------------------------------------------------- :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 利用剛剛看了一下自己在蟹蟹版po的文章 : 突然發現,挖 原來我已經一年多沒po文了呀, : 時間過的真是快又不知不覺的 : 也不知不覺跟我家的豬豬在一起了兩年多了 : 這段時間 很開心很幸福 當然免不了還是有一些拌嘴 : 我的脾氣硬,不管是誰對誰錯,總是他先低頭道歉 : 從一開始的遠距到現在的車程1小時內, : 距離上大大縮短了很多 : 但是依然只能一週見上一面,若有一方突然有事 : 可能就得好幾週才能見上一面了, : 這樣的距離對於我,是個很剛好的距離, : 有點黏又不會太黏,小別勝新婚嗎 (笑) : 但是有人卻是天天上演相思病XD : 兩年了,也許對於同年紀的某些人來講 已經算交往很久了 : 似乎該走向下一步了 : 但是因為你目前的狀態,你很認真的跟我說著你的規劃 : 希望再等你四年,還打哈哈的說 這是另類求婚嗎XD : 那天真的被你的認真感動的哭了,哈哈 我真的是愛哭鬼= = : 雖然之後還開玩笑的跟你說 ,還要這麼久喔 : 還會被你虧 ,你很想嫁給我喔? : 我依然嘴硬的說 才不想 亨 : 不過這兩年真的很感謝你, : 不愛外出的你 : 帶著我跑遍全臺北 : 不愛看電影的你 : 只要我想看的片 : 一定陪我去看 : 兩年不變的是 : 至少兩週一封的信 : 只是從郵寄到了直接交付給對方 : 除了假日 : 天天都叫我起床的習慣 : 天天睡前即使再累 : 都要講到的電話 : 即使再想睡 : 都要寄出的一封簡訊 : 從家人的極力反對 : 到現在 雖然不反對了 但也不加過問(這樣也比較好嗎XD) : 不過 : 現在我可以很大聲的跟大家說 : 我真的很開心 : 謝謝你 大豬豬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5.100.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ncer/M.1445934294.A.BAF.html
文章代碼(AID): #1MBpJMkl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
2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
2
文章代碼(AID): #1MBpJMkl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