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平淡的幸福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_╰)╭)時間15年前 (2011/04/26 13:1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利用剛剛看了一下自己在蟹蟹版po的文章 突然發現,挖 原來我已經一年多沒po文了呀, 時間過的真是快又不知不覺的 也不知不覺跟我家的豬豬在一起了兩年多了 這段時間 很開心很幸福 當然免不了還是有一些拌嘴 我的脾氣硬,不管是誰對誰錯,總是他先低頭道歉 從一開始的遠距到現在的車程1小時內, 距離上大大縮短了很多 但是依然只能一週見上一面,若有一方突然有事 可能就得好幾週才能見上一面了, 這樣的距離對於我,是個很剛好的距離, 有點黏又不會太黏,小別勝新婚嗎 (笑) 但是有人卻是天天上演相思病XD 兩年了,也許對於同年紀的某些人來講 已經算交往很久了 似乎該走向下一步了 但是因為你目前的狀態,你很認真的跟我說著你的規劃 希望再等你四年,還打哈哈的說 這是另類求婚嗎XD 那天真的被你的認真感動的哭了,哈哈 我真的是愛哭鬼= = 雖然之後還開玩笑的跟你說 ,還要這麼久喔 還會被你虧 ,你很想嫁給我喔? 我依然嘴硬的說 才不想 亨 不過這兩年真的很感謝你, 不愛外出的你 帶著我跑遍全臺北 不愛看電影的你 只要我想看的片 一定陪我去看 兩年不變的是 至少兩週一封的信 只是從郵寄到了直接交付給對方 除了假日 天天都叫我起床的習慣 天天睡前即使再累 都要講到的電話 即使再想睡 都要寄出的一封簡訊 從家人的極力反對 到現在 雖然不反對了 但也不加過問(這樣也比較好嗎XD) 不過 現在我可以很大聲的跟大家說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 大豬豬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00.120

04/26 15:37, , 1F
好幸福的感覺喔 :)
04/26 15:37, 1F

04/26 15:56, , 2F
推~小小的幸福!!!!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04/26 15:56, 2F
文章代碼(AID): #1DjbF9eY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jbF9eY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