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平淡的幸福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yu0625 (╮(╯_╰)╭)時間15年前 (2011/04/26 13:10)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利用剛剛看了一下自己在蟹蟹版po的文章
突然發現,挖 原來我已經一年多沒po文了呀,
時間過的真是快又不知不覺的
也不知不覺跟我家的豬豬在一起了兩年多了
這段時間 很開心很幸福 當然免不了還是有一些拌嘴
我的脾氣硬,不管是誰對誰錯,總是他先低頭道歉
從一開始的遠距到現在的車程1小時內,
距離上大大縮短了很多
但是依然只能一週見上一面,若有一方突然有事
可能就得好幾週才能見上一面了,
這樣的距離對於我,是個很剛好的距離,
有點黏又不會太黏,小別勝新婚嗎 (笑)
但是有人卻是天天上演相思病XD
兩年了,也許對於同年紀的某些人來講 已經算交往很久了
似乎該走向下一步了
但是因為你目前的狀態,你很認真的跟我說著你的規劃
希望再等你四年,還打哈哈的說 這是另類求婚嗎XD
那天真的被你的認真感動的哭了,哈哈 我真的是愛哭鬼= =
雖然之後還開玩笑的跟你說 ,還要這麼久喔
還會被你虧 ,你很想嫁給我喔?
我依然嘴硬的說 才不想 亨
不過這兩年真的很感謝你,
不愛外出的你
帶著我跑遍全臺北
不愛看電影的你
只要我想看的片
一定陪我去看
兩年不變的是
至少兩週一封的信
只是從郵寄到了直接交付給對方
除了假日
天天都叫我起床的習慣
天天睡前即使再累
都要講到的電話
即使再想睡
都要寄出的一封簡訊
從家人的極力反對
到現在 雖然不反對了 但也不加過問(這樣也比較好嗎XD)
不過
現在我可以很大聲的跟大家說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 大豬豬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00.120
推
04/26 15:37, , 1F
04/26 15:37, 1F
推
04/26 15:56, , 2F
04/26 15:56,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