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到底是甚麼樣的關係?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chrisia)時間14年前 (2011/11/07 08:41),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7 (看更多)
就這樣默默過了一個禮拜 我what apps他會回 內容就是我最近認識幾個外國朋友很開心怎樣的  然後金馬影展他先去看了怎樣的 打給他會回 沒接到會回 (不過我猜應該是他沒記我另一支手機) 只是有個跡象也太詭異 他以前很少上ptt 現在天天都上 連用手機中也會上 (因為我上線都會默默查他) 還有 我也不懂 他怎麼可以天天跟朋友約飯局車輪戰快兩個禮拜 他的說法是 很多朋友旅行一年沒見面 還有很多背包客要從台灣繼續回澳洲了 所以天天都有局(攤手) 不過他現在還是沒有工作的狀態 (因為他每天都好晚睡 昨天...恩...凌晨四點 = =" ) 然後他默默的在fb寫下他的狀態 "好電影。摯友。旅行還有Eason的歌 共通點就是可以讓人從心底的深處整個溫暖起來... 還有。後座力很強" 回頭看看當初10/6號的對話 他還可以笑笑的回我FB 說他還在認真思考我們的問題 結果沒了工作 整個就直接沒腦袋思考了 囧 直接跟我說分開比較好 恩.... 這後座力對我來說很強阿 = =" 現在 我也就只能繼續默默的這樣砍掉重練下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13.45

11/07 10:47, , 1F
你要不要直接換男友候選人比較快?
11/07 10:47, 1F

11/07 10:47, , 2F
他正在自我放逐週期,至於要多久才會出關?未知~
11/07 10:47, 2F
黛娜還記得那時候你幫我解讀的那則林志玲的新聞嗎? 其實他也知道我在等他 我會聯絡他...

11/07 11:01, , 3F
螃蟹一旦進入這種狀態,你一定會很累....
11/07 11:01, 3F

11/07 11:07, , 4F
真的
11/07 11:07, 4F

11/07 11:08, , 5F
我也不知道可以等他等多久(茶)
11/07 11:08, 5F

11/07 11:09, , 6F
等到他們遇到自己真正想要的目標,才會疏醒
11/07 11:09, 6F

11/07 11:10, , 7F
如果堅持在他身旁等,會很累很累!!
11/07 11:10, 7F
話說現在他都會回我apps 這點真的讓我很欣慰 以前旅行的時候 根本一天半天都不回的 中午他回了apps 說他在company? 好吧 看來他還是有想要打起精神來找工作(茶) p.s. 話說 他媽媽剛剛在我fb按讚...(抖) ※ 編輯: queensss 來自: 163.21.13.45 (11/07 14:09)
文章代碼(AID): #1Ejob85Q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job85Q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