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公蟹的大男人...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慕斯樂)時間14年前 (2011/10/23 14:13), 編輯推噓41(41096)
留言137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的星座是:處女女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唉,昨天晚上又和公蟹鬧得有點不愉快了... 引爆點只是很小很小的一件事:化妝 昨晚公蟹貼了一位部落客的美妝文給我看 很興奮的和我說他覺得女生化那樣很正之類的 剛好那篇是在說"韓妝"和"日妝"的不同化法 因為我是非常內雙的人,所以平常都是化比較偏韓妝的眼線 也就是眼尾會稍微往上勾、眼線也較明顯的那樣 但我完全就是只化上眼線(咖啡色),不會很誇張 他所謂好看的妝容就是戴變色片、化隱形眼線 然後整個人看起來像混血娃娃、又很清純的那樣(他的女神是Lena) 問題是我就不是那種條件的人啊!! 化那種妝根本就會讓我看起來像沒化,氣色也不好 以前他雖然也有說過他不喜歡韓系妝容,但從來不會強迫我 還會說:"雖然妳那樣化,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只要是妳就好!" 結果昨天我和他說,我真的沒辦法化那種妝還看起來很漂亮 因為本身的條件就不適合啊!(我妝齡也滿長了,所以都試驗過) 他就開始不高興,說: 我早就告訴妳我不喜歡眼尾上勾、妳知女生化那樣真的很醜嗎? 妳為什麼不願意改呢??blablabla.... 老實說我真的很傻眼,以前雖然知道他大男人 可是昨天他真的讓我覺得他想要"操控"我! 不順著他的意思做他就表現的不高興、覺得我不受教... 我問他: 你不是說我不管怎麼樣都很好嗎?更何況我和你交往前就是這樣了! 而且現在韓妝很流行,我也只算是化淡妝而以啊.... 他說: 反正化韓妝的女生真的很醜妳知道嗎?(大絕) 唉,公蟹大男人也就算了,有時後真的也很偏激 昨天我真的覺得好像有某種感覺不一樣了... 我不知道他也是一時情緒來了還是怎麼樣,今天他還是笑嘻嘻跟我說是開玩笑的啦! 老實說每次有不愉快,我也會檢討難道是自己哪部分也太公主了嗎? 但我從來沒管過他的穿衣風格或者是造型(他是滿愛漂亮的男孩子) 頂多只會表示我比較喜歡他哪種風格,卻不會說你不准哪樣穿~ 心情,真是不美好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18.31.79

10/23 14:42, , 1F
不只蟹男會這樣啊~ 有些比較控制欲的男生都會這樣
10/23 14:42, 1F

10/23 14:42, , 2F
我覺得這是常發生的事情 :P 然後男生對女生的打扮又很呆
10/23 14:42, 2F

10/23 14:43, , 3F
講了也不一定聽得懂! 我猜他就是不喜歡上勾眼線吧!
10/23 14:43, 3F

10/23 14:57, , 4F
五月大!因為只是很小的事~連這個都要鬧實在是很累啊XD
10/23 14:57, 4F

10/23 15:06, , 5F
因為你說他也是愛漂亮的男生囉!! :P 我弟也會這樣念女友
10/23 15:06, 5F

10/23 15:07, , 6F
不過說真的,我想沒有壞意,大約像女生叫男生別打電動
10/23 15:07, 6F

10/23 15:08, , 7F
一樣吧! XD 不過我同意你呀~連這都要鬧真是累死人了 XD
10/23 15:08, 7F

10/23 16:28, , 8F
說那麼多...他就只是想要看妳化一次嘛XD
10/23 16:28, 8F

10/23 17:27, , 9F
你就畫一次給他看 讓他死心就好啦~~
10/23 17:27, 9F

10/23 17:30, , 10F
如果是撒嬌說化化看我還會想試,但發飆是哪一招...囧
10/23 17:30, 10F

10/23 17:32, , 11F
一直強調女生那樣"真的很醜",他真的"很不喜歡",那當初追
10/23 17:32, 11F

10/23 17:32, , 12F
我幹嘛!!(氣) 哈哈哈~
10/23 17:32, 12F

10/23 18:03, , 13F
有時候蟹男腦充血就會講出一些口是心非的話 習慣就好XD
10/23 18:03, 13F

10/23 18:07, , 14F
撇開星座...老實說這男人實在!@#$%^
10/23 18:07, 14F

10/23 18:07, , 15F
既然這是星座版我想說 你就化一次給他看吧
10/23 18:07, 15F

10/23 18:14, , 16F
重點不是你適不適合 而是他覺得你否定他
10/23 18:14, 16F

10/23 18:15, , 17F
的確 會在意化妝化怎樣的真的很腦X 以前我都叫前閃不要畫
10/23 18:15, 17F

10/23 18:15, , 18F
因為畫不畫都一樣好看^^
10/23 18:15, 18F

10/23 18:19, , 19F
我也覺得沒化妝好 XDD
10/23 18:19, 19F

10/23 18:21, , 20F
看到這篇 在看到某小柯的臉書動態XD 突然覺得好有趣
10/23 18:21, 20F
感謝大家的回文XD 其實因為他就像上面說的,是比較重打扮的男生 (和我或女生朋友出去都真的很認真的會對我們想買的"女裝"和"搭配"給意見) 而且我也是平常都有化妝的女生,所以我們兩個討論妝容和搭配也是常有的事 只是最近他可能真的是大姨夫來了,反應都特別大~ 像前幾天他覺得我一直忙自己的事情冷落他,也一直很不高興(攤手) 看看週期過了會不會比較好吧....囧 ※ 編輯: muselove 來自: 175.118.31.79 (10/23 18:25)

10/23 18:22, , 21F
女生要不要化妝,女生自己決定就好,男生閉嘴才不會惹人厭
10/23 18:22, 21F

10/23 18:22, , 22F
還好我現在都秉持這個原則,不然處處都要讓男生覺得"很好"
10/23 18:22, 22F

10/23 18:23, , 23F
我不累死才怪。自己開心比較重要,限制那麼多關你屁事啊
10/23 18:23, 23F

10/23 18:25, , 24F
化妝後 我不敢親 (被揍
10/23 18:25, 24F

10/23 18:27, , 25F
那樓上記得找一個全年不化妝的女生喔 :)
10/23 18:27, 25F

10/23 18:28, , 26F
也不一定是指化妝這件事啦,這只是代表"小事"~很多情侶
10/23 18:28, 26F

10/23 18:28, , 27F
相處常常都為了小事這樣,有時候滿想和對方說關你屁事的XD
10/23 18:28, 27F

10/23 18:28, , 28F
我知道啊,不過對於蟹男喜歡把女友變成村姑這種事情,我就
10/23 18:28, 28F

10/23 18:29, , 29F
忍不住要開槍啦~~說素顏最好,但其實愛看化妝正妹的也是這
10/23 18:29, 29F

10/23 18:29, , 30F
些人啊(笑)
10/23 18:29, 30F

10/23 18:29, , 31F
但說出來對方肯定大爆炸!所以平常還是放寬心~不要什麼都
10/23 18:29, 31F

10/23 18:30, , 32F
對方要完全按照自已的意思吧~哈哈
10/23 18:30, 32F

10/23 18:32, , 33F
之前蟹老爺也是想到就問我說 欸妳怎麼都不畫濃妝阿?!
10/23 18:32, 33F

10/23 18:33, , 34F
我說你喜歡啊? 他說沒有阿 想看那種化很濃然後卸掉
10/23 18:33, 34F

10/23 18:35, , 35F
有無落差那樣!!怎麼那麼無聊蛤~不過我還是不理他
10/23 18:35, 35F

10/23 18:35, , 36F
維持自己的風格~而且我發現男生跟女生看得東西不同
10/23 18:35, 36F

10/23 18:36, , 37F
所以根本不用去在意 做自己 開心最重要!!
10/23 18:36, 37F

10/23 18:38, , 38F
塔貝大~~ 我會說不用化妝通常是要出去吃個消夜都要化妝
10/23 18:38, 38F
還有 60 則推文
10/23 19:53, , 99F
哈哈哈~ 好酷
10/23 19:53, 99F

10/23 20:17, , 100F
我戴過一次角膜放大片,要脫下來時,竟然兩層分離,中
10/23 20:17, 100F

10/23 20:19, , 101F
間有顏色的部分跑出來,眼睛差點沒被弄瞎,嚇都嚇死了
10/23 20:19, 101F

10/23 20:20, , 102F
,那盒(知名品牌x生的)剩下的通通丟給我妹,再也不敢
10/23 20:20, 102F

10/23 20:20, , 103F
戴。
10/23 20:20, 103F

10/23 20:32, , 104F
也太恐怖 XD 我是覺得越來越不向自己而已XD
10/23 20:32, 104F

10/23 20:36, , 105F
我跟我女朋友講哪樣哪樣好看他也會生氣耶= =(蟹女)
10/23 20:36, 105F

10/23 20:38, , 106F
他是走歐美風...我說日韓風好看就生氣了= =
10/23 20:38, 106F

10/23 20:38, , 107F
你可能要再聰明一點的講!
10/23 20:38, 107F

10/23 20:41, , 108F
EX:我覺得妳身材很好,走甚麼風格應該都很適合,多方嘗試
10/23 20:41, 108F

10/23 21:12, , 109F
我是曾經戴隱形眼鏡 結果沒放準 一眨眼 隱形眼鏡不見了
10/23 21:12, 109F

10/23 21:12, , 110F
也沒在眼睛上!! 但是眼睛很痛.. 最後發現是被上眼皮吃掉了
10/23 21:12, 110F

10/23 21:13, , 111F
讓我嚇個半死
10/23 21:13, 111F

10/23 21:14, , 112F
隱形眼鏡沒戴好跟這篇有啥關係?XD
10/23 21:14, 112F

10/23 21:14, , 113F
角膜變色片才跟化妝技巧有關
10/23 21:14, 113F

10/23 21:23, , 114F
還好我沒近視= =
10/23 21:23, 114F

10/23 21:27, , 115F
沒有啦 只是看到戴那大提到隱形眼鏡 所以講一下XD(請無視)
10/23 21:27, 115F

10/23 21:27, , 116F
不過我眼皮吃掉的也是變色片~~
10/23 21:27, 116F

10/23 21:28, , 117F
原來X生的變色片也有問題@@ 那哪一牌的比較安全阿QQ
10/23 21:28, 117F

10/23 21:45, , 118F
(謎之聲:不要戴最安全~)
10/23 21:45, 118F

10/24 01:09, , 119F
如果是我應該是直接翻臉XDD
10/24 01:09, 119F

10/24 01:14, , 120F
可以當做耳邊風的啊! 對於外表的建議,我通常當耳邊風XD
10/24 01:14, 120F

10/24 01:15, , 121F
我會回他一句 你是喜歡化那種妝的我嗎?
10/24 01:15, 121F

10/24 01:16, , 122F
我家這隻有時候會語帶暗示的說
10/24 01:16, 122F

10/24 01:17, , 123F
『跟我出去能不能戴隱形眼鏡』
10/24 01:17, 123F

10/24 01:17, , 124F
因為他覺得戴隱形眼鏡的我比較正 而通常我只會說
10/24 01:17, 124F

10/24 01:18, , 125F
你知道女生要正要花掉多少時間嗎 戴隱形眼鏡眼睛很
10/24 01:18, 125F

10/24 01:18, , 126F
累嗎 跟你出去我就是想自在
10/24 01:18, 126F

10/24 01:18, , 127F
為什麼我還要折騰我自己搞成你想要的樣子?
10/24 01:18, 127F

10/24 09:46, , 128F
還好我家的不會這樣,不然我應該會一個右勾拳就過去了XD
10/24 09:46, 128F

10/24 12:03, , 129F
這隻公蟹真大男人,而且沒事就放大絕傷人,讓人看得很不順眼
10/24 12:03, 129F

10/24 12:04, , 130F
我對化不化妝什麼的沒有意見,但講話一定要這麼傷人嗎?真希
10/24 12:04, 130F

10/24 12:04, , 131F
望有人可以把他的話全部錄下來,等到有一天他遇到相同處境的
10/24 12:04, 131F

10/24 12:05, , 132F
時候全部一、字、不、漏地放給他聽,看他受不受得了?
10/24 12:05, 132F

10/24 12:06, , 133F
更何況,自己放大絕傷人,逼得對方一定得接受,而且不能生氣
10/24 12:06, 133F

10/24 12:06, , 134F
,還必須繼續接受他的愛。這太過份了吧!
10/24 12:06, 134F

10/24 12:06, , 135F
回原po,我不覺得你公主,我還覺得你太溫和了
10/24 12:06, 135F
謝謝各位積極的給我意見>///< 其實我和公蟹平時相處都是我比較強勢~ 不過我算是很願意為他付出,除了像這類我自己本身的事情我會當耳邊風一樣 所以他即使這樣和我鬧我也沒有打算要改的意思啦 頂多就是像幾位版友說的化個幾次給他看看就好~~哈哈 我是覺得他這幾天情緒真的比較不穩 小事情都可以讓他悶悶不樂或者是反應比較大 再觀察看看吧!看他到底是低潮期來了還是本性畢露! 低潮期就只能給他點關心,不要一直去和他的蟹夾挑戰~ 如果是本性這麼喜歡操控人,那我也不會示弱的= =+ ※ 編輯: muselove 來自: 110.11.204.92 (10/24 12:43)

10/24 13:04, , 136F
大絕也是要CD的(誤
10/24 13:04, 136F

10/24 14:36, , 137F
我比較愛素顏正妹...所以..那個流派都無所謂 XD
10/24 14:36, 137F
文章代碼(AID): #1Eex1lN_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ex1lN_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