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公蟹的大男人...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暖暖)時間14年前 (2011/10/23 19:37), 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雖然我遇到的不是蟹男! 但情況有點小類似! 老實說!喜歡妳的本質又何必為了這種小事情破壞感情! 把感情吵壞了!真的值得嗎? 這種事情只會讓感情導火線長在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方! 這個蟹男,無聊透頂! 做自己吧!女孩! 既然你不認同他!也不需要假裝認同! 反正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他喜不喜歡,沒那麼重要! 真正喜歡你的人,是喜歡你能夠自在做自己的人! ※ 引述《muselove (慕斯樂)》之銘言: : 我的星座是:處女女 :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中 :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 唉,昨天晚上又和公蟹鬧得有點不愉快了... : 引爆點只是很小很小的一件事:化妝 : 昨晚公蟹貼了一位部落客的美妝文給我看 : 很興奮的和我說他覺得女生化那樣很正之類的 : 剛好那篇是在說"韓妝"和"日妝"的不同化法 : 因為我是非常內雙的人,所以平常都是化比較偏韓妝的眼線 : 也就是眼尾會稍微往上勾、眼線也較明顯的那樣 : 但我完全就是只化上眼線(咖啡色),不會很誇張 : 他所謂好看的妝容就是戴變色片、化隱形眼線 : 然後整個人看起來像混血娃娃、又很清純的那樣(他的女神是Lena) : 問題是我就不是那種條件的人啊!! : 化那種妝根本就會讓我看起來像沒化,氣色也不好 : 以前他雖然也有說過他不喜歡韓系妝容,但從來不會強迫我 : 還會說:"雖然妳那樣化,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只要是妳就好!" : 結果昨天我和他說,我真的沒辦法化那種妝還看起來很漂亮 : 因為本身的條件就不適合啊!(我妝齡也滿長了,所以都試驗過) : 他就開始不高興,說: : 我早就告訴妳我不喜歡眼尾上勾、妳知女生化那樣真的很醜嗎? : 妳為什麼不願意改呢??blablabla.... 給蟹男:關你屁事!臉是我媽生的不是你生的吧? : 老實說我真的很傻眼,以前雖然知道他大男人 : 可是昨天他真的讓我覺得他想要"操控"我! : 不順著他的意思做他就表現的不高興、覺得我不受教... : 我問他: 你不是說我不管怎麼樣都很好嗎?更何況我和你交往前就是這樣了! : 而且現在韓妝很流行,我也只算是化淡妝而以啊.... : 他說: 反正化韓妝的女生真的很醜妳知道嗎?(大絕) : 唉,公蟹大男人也就算了,有時後真的也很偏激 : 昨天我真的覺得好像有某種感覺不一樣了... : 我不知道他也是一時情緒來了還是怎麼樣,今天他還是笑嘻嘻跟我說是開玩笑的啦! : 老實說每次有不愉快,我也會檢討難道是自己哪部分也太公主了嗎? : 但我從來沒管過他的穿衣風格或者是造型(他是滿愛漂亮的男孩子) : 頂多只會表示我比較喜歡他哪種風格,卻不會說你不准哪樣穿~ : 心情,真是不美好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20.143

10/23 19:42, , 1F
推推推! 我的臉是我媽生的,又不是某閃光生的~
10/23 19:42, 1F
Dana心有戚戚焉 XD

10/23 19:47, , 2F
我是覺得他情緒來了,以前能忍受的事情都突然不能忍了~
10/23 19:47, 2F
如果當初是忍耐也不好吧!那只是等一個時機為了同個點吵個沒完沒了 ...

10/23 19:48, , 3F
而且我本來就是很愛唱反調的蟹眷,他這樣講我也很不爽XD
10/23 19:48, 3F

10/23 19:48, , 4F
所以各位蟹友請放心,我真的是在心裡用"關你屁事"來應對XD
10/23 19:48, 4F
我支持你 XD

10/23 19:59, , 5F
貢丸貢丸貢丸:D
10/23 19:59, 5F
為什麼會有浮游生物在悄悄說話 ...

10/23 20:00, , 6F
貢丸臉好壯:D
10/23 20:00, 6F

10/23 20:03, , 7F
樓上是樓主家眷?!
10/23 20:03, 7F
不!!!是家畜 (?) 沒有拉!也是蟹版的好麻吉 XD

10/23 20:05, , 8F
恩.........
10/23 20:05, 8F
.............這是在演偶像劇嗎 (崩潰) 這位才是家眷,阿哈哈哈...!

10/23 20:08, , 9F
哪裡有類似啊!( ‵□′)───C<─___-)|||
10/23 20:08, 9F
不是說你嘛!!XD 不要在這裡吵!我怕被版主...

10/23 20:11, , 10F
小倆口間的吵嘴,版主應該不敢過問~XD
10/23 20:11, 10F
XDDDDD (笑倒)

10/23 20:11, , 11F
應該不會被水桶吧,愛他(她),請不要把他當魁儡娃娃
10/23 20:11, 11F

10/23 20:13, , 12F
YES!!! 大推樓上所言!
10/23 20:13, 12F

10/23 20:15, , 13F
我今天就很直接說:你昨天那樣我很不高興,我覺得你想控制
10/23 20:15, 13F

10/23 20:16, , 14F
我! 結果今天做什麼他都說:都可以,我不是要控制你(哭)
10/23 20:16, 14F
真想掐死他 XDD 最受不了冠冕堂皇說一堆話再來做很狗屁的事情!

10/23 20:17, , 15F
這就是所謂的表面上認錯私底下加賭氣,真是傲嬌
10/23 20:17, 15F

10/23 20:17, , 16F
恩~其實可以再更委婉一點!例如:我有被控制的感覺
10/23 20:17, 16F

10/23 20:17, , 17F
讓他生氣不如讓他煩惱自己做了甚麼~
10/23 20:17, 17F
※ 編輯: warmheart629 來自: 125.233.20.143 (10/23 20:28)
文章代碼(AID): #1Ee_nmhF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Ee_nmhF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