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母蟹] 煩惱........之後該怎麼走呢?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birdorange (阿阿阿 啊)時間14年前 (2011/10/18 23:57)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 2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birdorange (阿阿阿 啊)》之銘言:
[內文再次自刪 怕佔篇幅]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190.155
推
10/17 23:09,
10/17 23:09
感謝 y大建議 我會努力營造某種氛圍
不會太過 卻又是必須存在的感覺
的確是門困難的課題
→
10/17 23:34,
10/17 23:34
→
10/17 23:34,
10/17 23:34
→
10/17 23:37,
10/17 23:37
→
10/17 23:37,
10/17 23:37
→
10/17 23:39,
10/17 23:39
應該不是說 我想害她如此
因現在的情況 已有點明確為 不在一起 她也無法放下我
且我們一直以這種盤旋的狀況 反而有可能會越來越令她煩躁
(因為不安心和不夠簡單...)
也可能會使 天平漸漸傾向另一邊
而
我們兩個對彼此的感情 都是珍惜且喜歡
若 有機會能更進一步的關係
我當然不想讓她一直陷入她害怕的情境
所以 在想 該如何 如果我們真如何發展
卻又不會讓她害怕
更明確的來說
應該是在 能讓她做出進一步的選擇
且讓她明瞭 不用害怕
++++++++
打得....好像 有點語無倫次
感謝K大的建議
也謝過 所有看過並關心的版友
也再次請大家指點一番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193.208
推
10/19 05:59, , 1F
10/19 05:59, 1F
→
10/19 08:52, , 2F
10/19 08:52, 2F
→
10/19 08:53, , 3F
10/19 08:53, 3F
推
10/19 11:59, , 4F
10/19 11:59, 4F
→
10/19 11:59, , 5F
10/19 11:59,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