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母蟹] 煩惱........之後該怎麼走呢?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阿阿阿 啊)時間14年前 (2011/10/18 23:57),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birdorange (阿阿阿 啊)》之銘言: [內文再次自刪 怕佔篇幅]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190.155

10/17 23:09,
營造
10/17 23:09
感謝 y大建議 我會努力營造某種氛圍 不會太過 卻又是必須存在的感覺 的確是門困難的課題

10/17 23:34,
所以可以解釋成,她對你有好感,但還不打算跟你在一起 這樣?
10/17 23:34

10/17 23:34,
那我想你可能不要太心急,繼續努力下去
10/17 23:34

10/17 23:37,
又換一個角度想,如果她真的喜歡你且對象只有你一個人
10/17 23:37

10/17 23:37,
那她承不承認你是不是她的男朋友,有那麼重要嗎??
10/17 23:37

10/17 23:39,
為什麼你非得要讓她陷入自己害怕的情境中你才甘願呢?
10/17 23:39
應該不是說 我想害她如此 因現在的情況 已有點明確為 不在一起 她也無法放下我 且我們一直以這種盤旋的狀況 反而有可能會越來越令她煩躁 (因為不安心和不夠簡單...) 也可能會使 天平漸漸傾向另一邊 而 我們兩個對彼此的感情 都是珍惜且喜歡 若 有機會能更進一步的關係 我當然不想讓她一直陷入她害怕的情境 所以 在想 該如何 如果我們真如何發展 卻又不會讓她害怕 更明確的來說 應該是在 能讓她做出進一步的選擇 且讓她明瞭 不用害怕 ++++++++ 打得....好像 有點語無倫次 感謝K大的建議 也謝過 所有看過並關心的版友 也再次請大家指點一番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193.208

10/19 05:59, , 1F
你形容感情比我(們)還虛無飄渺,我真的無法翻譯。
10/19 05:59, 1F

10/19 08:52, , 2F
所以....該如何讓一切都踏實下來嗎? @@"
10/19 08:52, 2F

10/19 08:53, , 3F
我覺得我已經不是在陸地上討論感情了 ~><~
10/19 08:53, 3F

10/19 11:59, , 4F
看起來女生沒有要跟你發展成男女朋友的態勢,你可以收
10/19 11:59, 4F

10/19 11:59, , 5F
心了。
10/19 11:59, 5F
文章代碼(AID): #1EdQ7uwZ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dQ7uwZ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