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母蟹] 煩惱........之後該怎麼走呢?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內文再次自刪 怕佔篇幅].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190.155. 感謝 y大建議 我會努力營造某種氛圍. 不會太過 卻又是必須存在的感覺. 的確是門困難的課題. 應該不是說 我想害她如此. 因現在的情況 已有點明確為 不在一起 她也無法放下
(還有166個字)
內容預覽:
[內文自刪 怕佔篇幅]. 抱歉這幾天. 正在觀察與她的進展 所以. 到現在才回應眾版友之建議.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1.2.192. 是的. 我也覺得與巨蟹相處是如此. 但目前的癥結點在於. 我不知該如何將 我們兩個對彼
(還有873個字)
內容預覽:
我的星座是: 金牛. 與對方的關係是: 交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標題』為『母蟹』...應該是指對方是巨蟹座的女生...吧 >"< ]. ---. 事情大概是從今年的三月多開始的吧. 我與她的相識起因於一同參加一個服務性團體. 在這團
(還有84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