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母蟹] 煩惱........之後該怎麼走呢?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阿阿阿 啊)時間14年前 (2011/10/17 23:07),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內文自刪 怕佔篇幅] 抱歉這幾天 正在觀察與她的進展 所以 到現在才回應眾版友之建議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1.2.192

10/14 13:40,
沒有寫到重點,感覺很像您個人的「吐泡」
10/14 13:40

10/14 13:40,
沒有確認名份,就永遠不會是男女朋友。
10/14 13:40
是的 我也覺得與巨蟹相處是如此 但目前的癥結點在於 我不知該如何將 我們兩個對彼此感情是明瞭且清楚的情況 進一步成有名份的關係

10/14 14:35,
請問你有跟她告白過嗎?有點看不太懂,可能需要把你說
10/14 14:35

10/14 14:35,
的"種種"打出來才比較看得懂?@@
10/14 14:35
有的 不僅是我 她也承認對我的感情 但我們就是無法 確認名分 理由 我覺得事項上的太繁雜 用心理層面來說 比較像是 她不覺得我們兩個 目前確認名分 能單純且不會招來煩惱 所以她很矛盾 就像她總覺得 事情如果能單純不用想太多就很好 但與我的這段"感情(?)" 就是無法如此簡單 就算她原本喜歡我的疼愛 習慣依賴 且會覺得有安全感 也會在某一個程度後 忽然都變成沒有且 無法感到安心 (這應該是巨蟹會不喜歡的點...) 故...我也不知該如何 告訴她 我們的事情可以單純 就算所有外緣不是只有我們這麼簡單 但我們也可以一起努力去圓滿 但 講多了 巨蟹應該會煩躁 會覺得 光這樣就不單純 且對方會有一點點小緊繃 因為在她心目中的認定 如果她真決定要"撩"下去 也就是在心目中將我定位為 男友 那她將會有很多跟現在不一樣的心境及言行 例如 她可能就會去忍受一切的不單純或種種 以及有很大的心思在我身上 所以 她會有一點點小強迫自己 先不要走到這一步 或許是 她認為 跟她在一起會害了我 我會很辛苦種種... 以及 因為她很喜歡我 所以 我們一是這種關係 以後如果沒了 可能連朋友都不是 大概就這些心理因素加起來 就變成 我也不知該如何讓我們的關係能 明確升級為情侶關係 因 這有許多心理層面的 癥結/障礙/... 盼大家能幫忙多指點指點了 好想跟她走下去阿~~~~~~~~

10/14 15:53,
這隻母蟹有受過重傷嗎?EX生活在不幸福的家庭or被人背叛過?
10/14 15:53
這...據我所知是沒有 如果她曾有受過什麼傷 我知道她有跟我說過 在我身邊 她很驚訝那些她受過的傷不會浮現 我可以讓她安心 B大所提的這角度 在我們兩個之間 應該比較像 她會怕她會變成 她以前愛上人 的那種模式 就是有點像 脫韁的野馬 整個栽進去 她覺得 我很容易會讓她變成這種狀態(囧....) 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啊 ~~~~~~ 其實 她可能避免自己變成怎樣 而有時 會刻意的贏造出她沒有那麼喜歡我 就算有時我會知道 這不是真的 但在這一來一往間 是很容易受傷 且又讓自己迷惑的阿~~~~~ 該怎麼辦~~~ 拜託各位了 <(_ _)> 抓破頭皮中........ ( ̄﹏ ̄m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190.155

10/17 23:09, , 1F
營造
10/17 23:09, 1F

10/17 23:34, , 2F
所以可以解釋成,她對你有好感,但還不打算跟你在一起 這樣?
10/17 23:34, 2F

10/17 23:34, , 3F
那我想你可能不要太心急,繼續努力下去
10/17 23:34, 3F

10/17 23:37, , 4F
又換一個角度想,如果她真的喜歡你且對象只有你一個人
10/17 23:37, 4F

10/17 23:37, , 5F
那她承不承認你是不是她的男朋友,有那麼重要嗎??
10/17 23:37, 5F

10/17 23:39, , 6F
為什麼你非得要讓她陷入自己害怕的情境中你才甘願呢?
10/17 23:39, 6F
文章代碼(AID): #1Ed4I_ma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d4I_ma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