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母蟹] 煩惱........之後該怎麼走呢?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birdorange (阿阿阿 啊)時間14年前 (2011/10/17 23:07)推噓1(1推 0噓 5→)留言6則, 2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內文自刪 怕佔篇幅]
抱歉這幾天
正在觀察與她的進展 所以
到現在才回應眾版友之建議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1.2.192
推
10/14 13:40,
10/14 13:40
→
10/14 13:40,
10/14 13:40
是的
我也覺得與巨蟹相處是如此
但目前的癥結點在於
我不知該如何將 我們兩個對彼此感情是明瞭且清楚的情況
進一步成有名份的關係
推
10/14 14:35,
10/14 14:35
→
10/14 14:35,
10/14 14:35
有的 不僅是我
她也承認對我的感情
但我們就是無法 確認名分
理由 我覺得事項上的太繁雜
用心理層面來說
比較像是
她不覺得我們兩個 目前確認名分
能單純且不會招來煩惱
所以她很矛盾
就像她總覺得 事情如果能單純不用想太多就很好
但與我的這段"感情(?)" 就是無法如此簡單
就算她原本喜歡我的疼愛 習慣依賴 且會覺得有安全感
也會在某一個程度後 忽然都變成沒有且
無法感到安心
(這應該是巨蟹會不喜歡的點...)
故...我也不知該如何
告訴她 我們的事情可以單純
就算所有外緣不是只有我們這麼簡單
但我們也可以一起努力去圓滿
但 講多了 巨蟹應該會煩躁 會覺得 光這樣就不單純
且對方會有一點點小緊繃
因為在她心目中的認定
如果她真決定要"撩"下去
也就是在心目中將我定位為 男友
那她將會有很多跟現在不一樣的心境及言行
例如 她可能就會去忍受一切的不單純或種種
以及有很大的心思在我身上
所以 她會有一點點小強迫自己 先不要走到這一步
或許是 她認為 跟她在一起會害了我 我會很辛苦種種...
以及 因為她很喜歡我 所以 我們一是這種關係
以後如果沒了 可能連朋友都不是
大概就這些心理因素加起來
就變成
我也不知該如何讓我們的關係能 明確升級為情侶關係
因 這有許多心理層面的 癥結/障礙/...
盼大家能幫忙多指點指點了
好想跟她走下去阿~~~~~~~~
推
10/14 15:53,
10/14 15:53
這...據我所知是沒有 如果她曾有受過什麼傷
我知道她有跟我說過 在我身邊 她很驚訝那些她受過的傷不會浮現 我可以讓她安心
B大所提的這角度
在我們兩個之間 應該比較像 她會怕她會變成
她以前愛上人 的那種模式
就是有點像 脫韁的野馬 整個栽進去
她覺得 我很容易會讓她變成這種狀態(囧....)
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啊 ~~~~~~
其實
她可能避免自己變成怎樣
而有時 會刻意的贏造出她沒有那麼喜歡我
就算有時我會知道 這不是真的
但在這一來一往間
是很容易受傷 且又讓自己迷惑的阿~~~~~
該怎麼辦~~~
拜託各位了
<(_ _)>
抓破頭皮中........ ( ̄﹏ ̄m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190.155
推
10/17 23:09, , 1F
10/17 23:09, 1F
→
10/17 23:34, , 2F
10/17 23:34, 2F
→
10/17 23:34, , 3F
10/17 23:34, 3F
→
10/17 23:37, , 4F
10/17 23:37, 4F
→
10/17 23:37, , 5F
10/17 23:37, 5F
→
10/17 23:39, , 6F
10/17 23:39,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