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巨蟹很容易high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保守你的心)時間14年前 (2011/10/14 12:25), 編輯推噓10(1008)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去一間蠻喜歡的公司面試 氣氛很不錯 女主管一開始就用英文電我 電了快20分鐘 聽不懂的就跟她ya ya ya 然後把學過的單字都用上了 後來切換中文模式 她說我過關了~~ 然後聊到一些工作內容福利 聽到是不希望同仁常加班的 WORK SMART 整個超HIGH 好希望能錄取 到門口的時候 竟然...很沒業務SENSE的 跟女主管主動握手 冏...(我只想表達友好關係啊) 握下去才發現是NOT POLITE的 女主管作風好洋派QQ 巨蟹好像很容易為了一些事情high翻天 又很容易down下來 雲霄飛車的心情起伏QQ 如果錄取 請桃園中壢龍潭一帶的巨蟹鄉民 飲料一杯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83.197

10/14 12:27, , 1F
祝你錄取喔~
10/14 12:27, 1F

10/14 12:29, , 2F
握手被扣分的感覺 殘念
10/14 12:29, 2F

10/14 12:30, , 3F
祝你錄取~
10/14 12:30, 3F

10/14 13:03, , 4F
祝你順你阿!! ^_^
10/14 13:03, 4F

10/14 13:04, , 5F
感恩
10/14 13:04, 5F

10/14 13:05, , 6F
inpolite~
10/14 13:05, 6F

10/14 13:07, , 7F
IMPOLITE :S
10/14 13:07, 7F

10/14 14:32, , 8F
桃園市有嗎XDDD
10/14 14:32, 8F

10/14 14:41, , 9F
握手那句英文是什麼意思Q"Q??
10/14 14:41, 9F

10/14 14:45, , 10F
祝你錄取~ 不太禮貌的意思QQ
10/14 14:45, 10F

10/14 15:03, , 11F
握手應該還好啦~不要想太多~祝你錄取:)
10/14 15:03, 11F

10/14 15:08, , 12F
握手,OK啦, 熊抱才會扣分吧 XDDD
10/14 15:08, 12F

10/14 20:09, , 13F
哈哈~~祝你順利錄取了唷XD,對自己有點信心
10/14 20:09, 13F

10/14 21:22, , 14F
助你錄取..恭喜
10/14 21:22, 14F

10/15 01:13, , 15F
not polite inpolite 哪一個比較正確啊0.0?
10/15 01:13, 15F

10/15 14:48, , 16F
祝你錄取囉!!! 最近也在找工作~~
10/15 14:48, 16F

10/15 18:07, , 17F
笨版有看到原PO喔 XD 祝你錄取
10/15 18:07, 17F

10/17 00:53, , 18F
impolite
10/17 00:53, 18F
文章代碼(AID): #1EbxdA_x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EbxdA_x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