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吐泡] 巨蟹很容易high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13推 0噓 11→)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izz56 (保守你的心)時間14年前 (2011/10/17 11: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感謝大家的祝福!!!. 我上了 剛剛接到電話. 要我準備報到資料外+快樂的心XD. 希望到新環境順心愉快 趕快適應良好. 重新有個好的開始. 星期六OR日 10/22or23 下午. 擇一. 巨蟹鄉民請到桃園中壢SOGO一帶. 飲料一杯. 站內信. 謝謝___. 讓我不得不往前衝.... 走了些冤枉

推噓10(10推 0噓 8→)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izz56 (保守你的心)時間14年前 (2011/10/14 12: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去一間蠻喜歡的公司面試. 氣氛很不錯. 女主管一開始就用英文電我. 電了快20分鐘. 聽不懂的就跟她ya ya ya. 然後把學過的單字都用上了. 後來切換中文模式 她說我過關了~~. 然後聊到一些工作內容福利. 聽到是不希望同仁常加班的. WORK SMART. 整個超HIGH 好希望能錄取.
(還有5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