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吐泡] 巨蟹很容易high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今天去一間蠻喜歡的公司面試. 氣氛很不錯. 女主管一開始就用英文電我. 電了快20分鐘. 聽不懂的就跟她ya ya ya. 然後把學過的單字都用上了. 後來切換中文模式 她說我過關了~~. 然後聊到一些工作內容福利. 聽到是不希望同仁常加班的. WORK SMART. 整個超HIGH 好希望能錄取.
(還有5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