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撒餌] 麻吉(咦?)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chichi)時間14年前 (2011/10/03 15:2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abbit1014 (粉紅色頑皮兔)》之銘言: : 想撒餌的星座:秤 : 放餌,眾蟹子出來吧!! : 太久沒po文了,先來個簡單自介 : 大家好,我是沉水很久之心不太黑的黑心兔是也 : 前情提要就勞煩各位大人自行搜尋一下了~ : 這不是複刊,只是單純的番外篇!!! : --------本文開始的分隔線--------- : 話說與蟹老爺分手已經半年以上了 : 度過一個緩慢的沈澱期,心態也作了調適 : 很偶爾會跟阿蟹在msn閒扯幾句 : 雖然有相約要去海邊喝酒 : 無奈無緣的兩人,連時間似乎都搭不上...以致延宕至今 : 兔:我這邊有OOXX的試喝瓶,改天來去喝酒吧 : 蟹:好阿~你怎麼會有這種好貨 : 兔:打掃房間翻到的,不知道放幾年了,都不記得有這東西... : 蟹:.... : 適逢姊姊的碩士畢業獨唱會,我特別邀請熱愛音樂的他共襄盛舉 : (OS: 其實是因為擔心出席的人太少了....orz) : 有機會讓咱倆意外重逢(誤) : 只能說阿蟹真是個夠義氣的好孩子!!! 有約都有準時出席~給個讚 : (OS:話說那音樂會地點我自己都找不到說 =..=) : 真的非常高興再看到他~ : 而且拍照的時候,我不忘特別拍一張作勢要海扁他的姿勢(他也知道我想扁他很久了) : 拍完,理所當然給他順勢扁下去囉,不然就不叫黑心兔了(茶) : (OS: 這一扁,果然心情大好!!!) : 我姊說,我們看起來感情很好~就像麻吉一樣 (咦?) : 也許這也是一種感情昇華吧 (攤手) : --------笑話時間的分隔線--------- : 音樂會中有個介紹曲目的角色,俗稱"導聆" : 兔:你明天會來嗎? : 蟹:不一定 : 兔:對厚~你娘要來找你 : 蟹:那你會去嗎 : 兔:我當然要去阿,我是導聆 : 蟹:導靈是什麼?我只聽過豆漿(請自行翻譯成台語) : 兔:囧rz : 導聆就是解說介紹曲目的人.... : 蟹:司儀就司儀~什麼豆漿 : 兔:... : 而且話說我姊當天半夜才給我導聆內容....搞得我表現慘不忍睹,我一世英明吶...(淚) : 蟹:你那什麼導聆,太慘了~(我要在你腳上寫一個慘字) : 兔:天哪~真的這麼慘唷 : 蟹:超慘的,我都不想說了,你回家自己看vcd : 兔:我不會看~我一定不會看(死都不願面對現實) 默默去追了rabbit1014的蟹秤配系列文章,看到最後,竟然讓我淚流收場(大哭)!!! 和蟹老爺自九月開始,一直在感情很好、感情大吵極端的兩端天平擺盪,對於我這愛好和 諧跟無法忍受不對等的天秤座來說,是嚴重的心理折磨呀!! 有好幾度想回到當初跟蟹老爺 還沒交往的時候,想回到自己一個人看電視也不覺得寂寞的時候,但是,實在是不想就這 樣放掉蟹老爺 (不甘心?! 不捨得?! 習慣?!) 在幾次溝通說明我吃醋的心情之後,宣告溝 通失敗 (舉白旗~揮揮) 蟹老爺也幾番說明「沒時間玩感情遊戲」、「要忙的事情很多」、 「不想在這些事情上打轉」之類的(雖然多為抱怨文但歡迎爬文...我爬、我爬、我爬) 我決定不想在煩惱他是不是在跟前女友曖昧、跟女生曖昧、跟男生曖昧(誤)!!! 但是,還是會時常注意他的"最新動態" (=.=抱歉!! 我說一套,作一套) rabbit1014大大說,他們有段時間少少連絡、不常講電話,一開始不以為意, 結果過幾天就分手文出來了!!!! (大驚~~~~劇情急轉直下,沒hold住,可惜@@) 害我很擔心 (>"< 標準的"看到影子,就生一個孩子(閩)") 開始回想我和蟹老爺...... 蟹老爺也喜歡我叫他老爺,也有個奇怪"前女友" (我的假想敵),不同的是, 蟹老爺只介紹我給家人親人認識,上次他的大學同學會我盧說我要跟,結果又臨陣退縮, 但是,他對外辦活動的時候,在工作的時候不喜歡公開我們的關係,(這哪招?!) 害我一直覺得他是不是想假裝單身、是不是我帶不出門、是不是另有所愛?! 雖然對此,他都有一套看似很合理、讓我打不還口、罵不還手的理由說詞, 但我始終會有不安全感....(我金星天蠍佔有慾超強、加上前男友陰影太深...) 在這樣反覆不安全感之下,只是傷害了自己、傷害了他,連最愛講笑話給他聽的我, 現在我連一點白癡冷笑話都說不太出來,(喔~~~ no!!!!!) 即使,蟹老爺偶爾不貼心,老是讓我吃醋之外,他還是有可取之處啦 !! (攤手) 例如最近一次好了,我說他都不帶我跟他一起去聽演講,他之後就丟了一場他預計要去 參加的講座給我問我要不要去 (結果我臨時改變計畫不能去 (哭哭) ) 還有一次,我常常吵他說他都不帶我去看舞台劇,後來,他這禮拜要帶我跟他家人一起 去看舞台劇了 (終於.....但是,是跟家人,說好的兩人約會呢!? ) 在我權衡了一下利弊得失,我寫了一封信給他,跟他說我這幾天以來的感覺,越說越委屈 寫得寫得我又要哭了,但是那封信的結論是:老娘太愛他,決定要改變自己!! (=.= 那招呀!? 我真沒用 (打打打打) 頓時覺得整個尊嚴都喪失了...) 對於信,他居然一點心疼感都沒有,只跟我(用電話)說:好,我不會在意,不會生氣 (不是不是~我明明是要塑造我很委屈,讓你很心疼,然後進而你改變......) 我說:蛤~我以為你會回我信,我以為你會心疼我耶!! 他說:吼~現在非常時期耶!沒時間回!我現在手邊有一堆企劃案...BALABALA... 沒時間搞那個啦!! 我說:喔~(哀怨)你有時間不能回我一下嗎? 我心情很難過耶!~ 他說:我用嘴巴跟你直接說了呀~而且那是妳幻想出來的東西讓妳難過~不是我!! (金星獅子的老爺很堅持他沒有錯!雖然老娘是只看到你跟前女友6月有一次聯繫 九月她生日簡訊兩封、app一次.....但是我還是會吃醋會亂想會吃醋會亂想..(任性鬼?)) 我:無言..... 說了一堆廢話,總之就是我看了兔兔大大的系列文,加上我最近的事情,我覺得呀!!! 以下開始才是重點 (喂~雞蛋別亂丟吼~)  就是呀,如果很愛對方的話, 我覺得我們一定要hold住、一定要撐下去!管他有第三者第四者第五者...... 撐到最後、堅持到底就是妳的(大誤)!!!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如果溝通失效,沒關係! 改變方式~(套用板上推文) 因為不溝通等於完全放棄了.....違背第一條原則:沒有放棄!! 如果蟹老爺突然又冷淡又不理妳,沒關係! 去盧他~拼命逗他笑~ 因為蟹老爺是感性動物,心情好,什麼都好,(我家蟹老爺是這樣啦) 如果蟹老爺疑是劈腿....,沒關係! 但,這部分我還沒想到方法對付.... 反正我覺得rabbit大大就這樣平靜分手實在太讓人扼惋了!! PS 這禮拜四晚上要去看舞台劇了!終於可以看到蟹老爺了! 希望能跟蟹老爺有個甜蜜的雙十國慶周末約會...還我逝去的八月甜滋滋的日子!! (好長的TITLE @ @ ) -- 「喜歡花的人,會把花摘走;愛花的人,會幫花澆水。:) 」 一起來幫社會澆澆水吧! http://facebook.com/ChiChiChen9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6.176.252

10/03 15:29, , 1F
我必須說"等久了不一定會是你的"
10/03 15:29, 1F

10/03 16:15, , 2F
螃蟹有空時,會希望對方甜蜜而柔軟;沒空忙碌時,則希
10/03 16:15, 2F

10/03 16:16, , 3F
望對方,獨立而堅強;你自己拿捏看看吧!不需要患得患
10/03 16:16, 3F

10/03 16:16, , 4F
10/03 16:16, 4F
文章代碼(AID): #1EYMCdpZ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EYMCdpZ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