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撒餌] 麻吉(咦?)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achichen (chichi)時間14年前 (2011/10/03 15:2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默默去追了rabbit1014的蟹秤配系列文章,看到最後,竟然讓我淚流收場(大哭)!!!. 和蟹老爺自九月開始,一直在感情很好、感情大吵極端的兩端天平擺盪,對於我這愛好和. 諧跟無法忍受不對等的天秤座來說,是嚴重的心理折磨呀!! 有好幾度想回到當初跟蟹老爺. 還沒交往的時候,想回到自己一個人看電視也
(還有1761個字)

推噓6(6推 0噓 1→)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abbit1014 (粉紅色頑皮兔)時間15年前 (2011/05/16 09: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撒餌的星座:秤. 放餌,眾蟹子出來吧!!. 太久沒po文了,先來個簡單自介. 大家好,我是沉水很久之心不太黑的黑心兔是也. 前情提要就勞煩各位大人自行搜尋一下了~. 這不是複刊,只是單純的番外篇!!!. --------本文開始的分隔線---------. 話說與蟹老爺分手已經半年以上了. 度過一
(還有6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