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母蟹] 這算特別的蟹嗎?之所以這些是癥結囉?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飄塵)時間14年前 (2011/09/23 06:21),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感謝塔大的指點…… 難怪,我問她我有啥該改進,他說我嘴巴有時候有點賤…… 難怪,雖然我問她是不是有因此生氣,雖然說如果真的生氣就不會理我,但畢竟也是生氣 了。 然後,之前比較曖昧時,想打給她又怕這樣說她會嚇到,只好推說很無聊所以打給她,然 後她就不是很開心了。 自以為一切都還在掌控中的我,以及漸漸冷淡的她…… 好沮喪,但又讓我更喜歡巨蟹了。 愛逞口舌之快的我,其實很享受、喜歡說不贏人的感覺。 那讓我充滿了挑戰感。 之所以會讓我對她從可愛到喜歡,就是喜歡她總能把我說贏。 有一次她志得意滿的跟我說「我就是你命中的剋星。」,或許,就是從那刻起吧? 後來,我的躁進以及不斷的試探,然後一直在底線踩啊踩。 唉,我真是犯賤,總喜歡試探人家的底線。 冷靜下來思考,如果我還認為現在有點勝算,那已經不是樂觀,而是傻了。 其實我也是關心則亂,有步想到沒步了。 最後,我只想問,如果我甚麼都不做,她,還會記得我這個人嗎? 如果衝動會害我永遠失去她,那我改掉。 因為,我不想再為了衝動,再跟一個我好喜歡好喜歡的人失聯了。 謝謝你,塔大,沒有你的當頭棒喝,我想我還活在自己腦海中的小劇場吧? 感謝您撥冗的回覆,也感謝所有願意看我文章的版眾。 傻傻的愛橫衝直撞的射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28.74

09/23 13:29, , 1F
你還是活在自己的小劇場裡呀 = =
09/23 13:29, 1F

09/23 13:42, , 2F
真的= =你很享受但對方很討厭阿
09/23 13:42, 2F

09/23 14:48, , 3F
整篇看起來就是自我滿足的FU~有夠自戀到一個不行的= =
09/23 14:48, 3F

09/23 15:26, , 4F
那…我該怎麼說@@
09/23 15:26, 4F

09/23 15:28, , 5F
還是就乖退場,不要再煩她了?我不懂啦= =
09/23 15:28, 5F

09/23 16:58, , 6F
不要想 "追"他 而是跟他當 "朋友"
09/23 16:58, 6F

09/23 16:59, , 7F
心態不一樣 應該就不會那麼衝動了...希望 = =
09/23 16:59, 7F

09/23 16:59, , 8F
不要表現的 "非追到你不可" 的態度 輕鬆當朋友才有機會
09/23 16:59, 8F

09/23 17:00, , 9F
如果他還想跟你當朋友的話
09/23 17:00, 9F

09/23 18:05, , 10F
我真的覺得你可不可以一個月最多跟他聯絡一次??
09/23 18:05, 10F

09/23 18:06, , 11F
不要一天到晚問她妳哪裡惹到他~~~
09/23 18:06, 11F

09/23 23:27, , 12F
我了解了,感謝。
09/23 23:27, 12F

09/24 15:32, , 13F
我也很閒 老實說看到你說喜歡兩個愛的一個我就覺得完
09/24 15:32, 13F

09/24 15:33, , 14F
全無望了 超 級 雷 屍骨無存
09/24 15:33, 14F
文章代碼(AID): #1EUxJzTW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UxJzTW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