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母蟹] 這算特別的蟹嗎?之所以這些是癥結囉?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飄塵)時間14年前 (2011/09/20 17:5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6 (看更多)
看完各位大大的回應,以及最近板上的一些討論。 我歸納幾個我眼中的重點,就先問了,後面不看沒關係,可以直接回答問題。 1.如果我傳簡訊或打電話的行為,在被母蟹認知我喜歡上她時,如果不拒絕,就是至少接 受了我的追求? 意思是說,如果討厭我,或不喜歡我的追求(答應與否是其次),會直接或間接的跟我說 清楚,或者是騙說有喜歡的人或男友。 2.關於聯絡或出門,如果只是朋友,可以無所謂;不喜歡以上的人直接拒絕;觀察期到喜 歡以上,則會猶豫掙扎? 3.電話不討厭以上的就會有時間就接,不喜歡時則會拒接,心情不好覺得煩也拒接,喜歡 以上才會看到就接? 4.電話沒接到或是簡訊,則是喜歡以上才會回,普通則看心情;喜歡以上,可以觸發自動 解釋沒接到電話的原因? 5.邀約出門,基本上不討厭的,有時間就會赴約? 6.如果是不喜歡的人,會為了面子接受禮物(好意),很討厭的人或太誇張的禮物(太貴 或太瞎)才會拒絕,喜歡以上的人會不動聲色的道謝,普通朋友則會欣喜的接受? 問題很多,可以挑自己願意回答的答就好@@ 然後第一個問題我最想知道答案,可以的話,路過的母蟹都說看看吧! 其他問題是我整合我跟她認識至今,還有參考版上的各式資料,化成最簡單的幾個問題, 希望平常懶得看一堆起承轉合的蟹蟹們,也能直覺性的回答。 故事背景或啥的,板上我已經po過不少了。 但我覺得,她喜不喜歡我,或有沒有意思啥的,其實只能問她本人吧? 既然都是參考,就希望有更多的樣本出來,懇請各位幫忙。 如果真有後續發展,我一定會回蟹板還願的。 先謝謝了。 因為覺得有點刺眼,所以顏色改少一點還有問題不太清楚,修飾了一下。 -- 吾以梅為友,學其傲骨以自省。 吾以蘭為友,學其脫俗以醒世。 吾以竹為友,學其虛心以納物。 吾以菊為友,學其亮節以不群。 吾以植師友,學習己不足之處…… 幹,原來我沒有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30.181

09/20 18:01, , 1F
不討厭的情況下,又願意接你電話,也會回播....是
09/20 18:01, 1F

09/20 18:01, , 2F
重點是"回電話".....
09/20 18:01, 2F
對吼,電話一般看到都不一定會接的話,其他也不用多說了。 ※ 編輯: darkdust 來自: 118.166.130.181 (09/20 18:17)

09/20 18:18, , 3F
或者是直接消失不見
09/20 18:18, 3F
文章代碼(AID): #1EU6DGcd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U6DGcd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