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母蟹] 這算特別的蟹嗎?之所以這些是癥結囉?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darkdust (飄塵)時間14年前 (2011/09/21 14:53)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4/6 (看更多)
先感謝兩位的回應。
尤其是塔貝露大大,我看過很多版上您撰寫的文章。
然後,只能說我再一次失算了……
唯一可幸的是,我從勉強回復連絡後,對蟹女,我完全不敢輕舉妄動,但又怕她認為我退
縮了,所以偶爾,真的是偶爾聯絡一下。
我失算的點,其實我琢磨很久,怎樣才能讓人想回文。
參考了很多要素,才下筆的;沒想到,結果是有人回文,只是打臉的很嚴重……
先澄清一下,那些問題都是我腦海小劇場的沙盤推演,遲遲不敢太過,就是怕打草驚蟹。
題外話,我以前跟我爸去釣過螃蟹,跟釣魚不同,能做的就是,把餌放到螃蟹出沒處,然
後,就是等待……
餌被吃了通常也不會知道,因為沒有浮標,太常看餌,螃蟹就不吃了,不看餌嘛……
螃蟹吃飽就走了。
在海邊石料堆積處,放個類似網子的東西,裡面是餌,來釣螃蟹。
這方法是叫啥我忘了,也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這種方法就是了。
現在看來,不管是螃蟹,還是巨蟹,都只能選擇等待啊!
我打的問題,是故意單向化的,畢竟如果每個選項都補上看心情,整個就像沒做功課一樣
吧?
當然是參雜了太多自以為是的誤解,才讓人不想回,回的還要剛好很閒。
但我很感激願意回文的人,就算是讓我看清楚點都好。
---以下是碎碎念很不射手的射手故事,可以跳過---
至於年紀,其實已經25了,因為國小國中的一些事情,讓後來的我很偏激,我不喜歡的女
生如果要跟我說話或啥,好聽點是避嫌,根本就是自以為是想太多。
我會完全不理人,態度冷淡到誇張,偏偏對我有意思的女生,又反差很大,所以……結果
就不贅述了。
明白以後,已經大學打工了。
大學又是沒有很好的學校,跟高中生活近乎沒兩樣,又是機械科這種和尚科系沒女生,選
擇打工,加上班上聯誼辦過一次就沒人主辦。
總之,我沒有追女生的經驗,打工時很喜歡有男朋友的同事,明明已經全天下都認為我們
在一起了,偏偏我的愚蠢幼稚,搞得最後沒聯絡了,那是六年前認識的吧?
然後三年沒聯絡了。
後來斷斷續續喜歡幾個女生,但很快又放棄了,而且我幾乎跟每個我喜歡的女生,說過關
於那個我愛不到的同事……
這個蟹女我好像也有跟她提過= =但那時候我只覺得她可愛,但沒多大想法。
我就直言跟她說,我很容易覺得女生可愛,但我喜歡的現在是兩個(當時,三四月)吧?
愛的只有一個。
那時候是跟她去逛街後吃飯,聊了三四個小時中的某段話題。
講完之後,我還跟她說「我現在是覺得你很可愛。」
當然回應只有謝謝。
後續就……之前文章有打過啦。
到現在,那個同事的影子已經消失到淡忘了,喜歡的早沒感覺了,剩下的,都是她。
我不想再因為我的愚蠢而失去,所以我很認真的去避開地雷,避開我之前犯過的蠢事。
只為了等能跟她見面時,好好培養感情,就算沒能跟她在一起,我也願意祝福她找到比我
更好的對象,至於聯絡,可以不要這麼慘忍嗎?
我不想偽裝自己,也不想濫用技巧,我想把她會喜歡的感覺,學習成我的技能,讓她喜歡
上一個表裡如一的我。
我在寫個她的卡片,偷偷藏了一段文字。
名字:
我XXXXXXXXXXX
XX喜XXXXXXXXXXX
XX歡XXXXXXXXXXX
XX妳XXXXXX
我
她XXXXXX
名XXXXXX
字XXXXXX
我用她名字開頭,寫了個短詩給她,內容是祝她實習順利。
我很希望,有一天我能親口告訴她這秘密,當然她如果一直拿出來看,或許也會發現這個
端倪。
那如果你看到這裡,不管是讀完或是直接END,可以告訴我關於各種蟹女的地雷嗎?就算不
知道她喜歡的點,至少別再讓我踩雷了。
--
秋愁:
紅葉片片散滿天,
遠愁悽悽爬心間;
舉杯更愁一聲嘆,
愁上心緒誰願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64.67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6 篇):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78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