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鉤] 07/20 明天生日的PTT新蟹...XD已刪文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Cielo)時間15年前 (2011/07/19 18:55),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揮手 ---------------------------------------------------------------------------- ptt、蟹版首po...Q_Q 1.ID:aa85720tw 2.性別:公 3.生日(19XX/MM/DD):1996/07/20 4.生肖:鼠 5.血型:O 6.喜歡的顏色: a.紫 b.天空藍 c. 7.喜歡或想要的東西: a.生日祝福>"<(每年收到這些就是會有窩心的感覺>/////< b. c. 8.喜歡的星座: a.巨蟹(必選.. -_-") b.還沒有經驗...~( ̄▽ ̄)~ b. c. 9.喜歡或崇拜的偶像: a.范范范瑋琪 b.孫燕姿 c.<3 10.興趣喜好: a.要我想我還突然想不出來ㄟ( ̄▽ ̄)ㄟ b. c. -----------------中場休息時間,休息一下吧。^_^--------------- 11.休閒娛樂: a.閱讀~ b.電腦Q_Q剛畢業,已經突破了13小時持續坐在電腦前的紀錄囧 c. 12.最重視的人事物: a.父母>"< b.朋友~ c.還有我>"< 13.最想達成的願望: a.祝我二基後可以分發到好學校0x0 b. c. 14.最喜歡自己的: a.個性XDD(其實這樣說好像有點籠統) b. c. 15.最討厭自己的: a.懦弱(這樣也好像可以算個性…? b.自私 c.愚蠢 16.最喜歡什麼特質的人: a.體貼 b.細心 c. 17.最討厭什麼特質的人: a.粗魯! b.自私!(呃…) c. 18.最討厭的東西: a.蟑螂Q_Q b.數學... c. 19.最想要跟大家說的話: 剛接觸批踢踢,一開始傻傻的就設定了這個帳號Q_Q 有辦法可以改帳號嗎囧興~今天剛領到二基成績單,進步了快20分還挺開心的… 至少離家近的市立高中有辦法填上了XD" 各位~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20.相本與備註補遺: 不能見人所以就不荼毒大家眼睛了~( ̄▽ ̄)~ p.s :發完文以後去看了一下其他人的上鉤文…都有填滿啊啊啊啊! 我好多都沒滿,有關係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05.82

07/19 18:56, , 1F
話說打了這麼久我還以為P幣應該很多XD結果85枚而已XD
07/19 18:56, 1F

07/19 19:02, , 2F
看你用什麼輸入法 相較之下ㄅ半最多XD
07/19 19:02, 2F

07/19 19:03, , 3F
呵!再過五小時生日快樂 也是前男友生日 哈...
07/19 19:03, 3F

07/19 19:13, , 4F
剛剛好大我一歲 同天推!!
07/19 19:13, 4F

07/19 19:14, , 5F
我是用新注音:Dㄅ半用不習慣>"<~謝謝祝福>///w///<
07/19 19:14, 5F
※ 編輯: aa85720tw 來自: 220.140.105.82 (07/19 19:18)
文章代碼(AID): #1E9MAg8P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9MAg8P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