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邁向2字頭的第一個生日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因為已經好久沒過生日了... 大概也將近10年了吧
今天跟閃光去二階堂吃東西當作慶生
還拿到閃光親手做的卡片 卡片做的很可愛~~~
很感動也很開心:)))
只是沒表現出來 被閃光念了一下 = 3 =
FB上面有很多人的祝福 還有簡訊的祝福
心 情 好 的 不 得 了 ~~~~
祝7/18生日的各位 大家生日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62.130
推
07/18 19:02, , 1F
07/18 19:02, 1F
→
07/18 19:55, , 2F
07/18 19:55, 2F
推
07/19 00:12, , 3F
07/19 00:12, 3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