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他的逃避,讓我好難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mandre (想你想到快爆炸了拉)時間15年前 (2011/06/29 00:02)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恕刪~~
看到你的標題,也讓我想起了可能只能說和我在曖昧階段的公蟹
不定期的消失
見面過後卻熱情如昔
面對我的問題(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之類的)..
他就是選擇逃避
我不否認對他的好感不會因為這樣減少
但是...他失去的比失去掉我對他的好感...多太多了
感情中 本來就沒有誰該先出頭或出聲
但是連朋友之間都知道該去面對的擔當他都沒有...
不管拒絕 猶豫 或是有考量
請讓對方知道
逃避 也只是把有可能的每一次幸福
避掉了.....
希望大家越戰越勇 都能幸福 找到珍惜自己的人~:)
(抱歉喔..如果離題的話..再麻煩版主請刪掉.對不起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56.142
推
06/29 12:46, , 1F
06/29 12:46,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6
20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