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他的逃避,讓我好難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想你想到快爆炸了拉)時間15年前 (2011/06/29 00:0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恕刪~~ 看到你的標題,也讓我想起了可能只能說和我在曖昧階段的公蟹 不定期的消失 見面過後卻熱情如昔 面對我的問題(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之類的).. 他就是選擇逃避 我不否認對他的好感不會因為這樣減少 但是...他失去的比失去掉我對他的好感...多太多了 感情中 本來就沒有誰該先出頭或出聲 但是連朋友之間都知道該去面對的擔當他都沒有... 不管拒絕 猶豫 或是有考量 請讓對方知道 逃避 也只是把有可能的每一次幸福 避掉了..... 希望大家越戰越勇 都能幸福 找到珍惜自己的人~:) (抱歉喔..如果離題的話..再麻煩版主請刪掉.對不起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56.142

06/29 12:46, , 1F
認同,説得太好了(點頭)
06/29 12:46, 1F
文章代碼(AID): #1E2ViiDE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2ViiDE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