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公蟹] 他的逃避,讓我好難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ndre (想你想到快爆炸了拉)時間15年前 (2011/06/29 00: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看到你的標題,也讓我想起了可能只能說和我在曖昧階段的公蟹. 不定期的消失. 見面過後卻熱情如昔. 面對我的問題(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之類的)... 他就是選擇逃避. 我不否認對他的好感不會因為這樣減少. 但是...他失去的比失去掉我對他的好感...多太多了. 感情中 本來就沒有誰該先出
(還有40個字)

推噓6(6推 0噓 14→)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llan時間15年前 (2011/06/27 07: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的星座是:也是巨蟹女孩.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中,但瀕臨分手吧.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我跟蟹男的開始是在一個複雜換亂的情況,因為他是我好朋友當初介紹認識一起買相機. 的,我知道去年年中他跟我好友(天蠍女)曖昧了將近3-4個月,但後來他開始不熱絡後,我好友才著急,驚覺自己其實很喜歡他,但是他們的時
(還有204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