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整個就是窮傷感.......
剛剛在MSN上看到好久沒聯絡的高中同學(女)
其實她並不是同班同學,是我們班上男生的閃光,不過也蠻談的來的。
大家都看好他們上大學後會一路走下去,聽說大一還帶回去見家長了。
不過看女生的MSN大頭照,旁邊的位置似乎不是我同學的了,
兩人的網誌都已停更很久,不過就男生的最後幾篇看來........
說實話就算他們兩人分了,也不關我的事
畢竟我現在的定位應該是覺得眼熟的陌生人.......沒立場指手畫腳的。
但就是有點傷感,為物是人非嗎?
或是,只是覺得自己孤癖到連這種事都不知道的自怨自哀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14.225
※ 編輯: p23158958 來自: 111.249.214.225 (05/10 00:37)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