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整個就是窮傷感.......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阿茶)時間15年前 (2011/05/10 00:3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在MSN上看到好久沒聯絡的高中同學(女) 其實她並不是同班同學,是我們班上男生的閃光,不過也蠻談的來的。 大家都看好他們上大學後會一路走下去,聽說大一還帶回去見家長了。 不過看女生的MSN大頭照,旁邊的位置似乎不是我同學的了, 兩人的網誌都已停更很久,不過就男生的最後幾篇看來........ 說實話就算他們兩人分了,也不關我的事 畢竟我現在的定位應該是覺得眼熟的陌生人.......沒立場指手畫腳的。 但就是有點傷感,為物是人非嗎? 或是,只是覺得自己孤癖到連這種事都不知道的自怨自哀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14.225 ※ 編輯: p23158958 來自: 111.249.214.225 (05/10 00:37)
文章代碼(AID): #1Do1W2ZE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o1W2ZE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