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我是反應慢半拍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啥?)時間15年前 (2011/05/10 00:2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五月的第一天, 跟交往三年的閃光分手了, 很多人在問原因是什麼, 我始終答不出個所以然, 只能簡單的說價值觀的不同, 其實在內心深處自己早有個答案 "想單身一陣子" 問我為什麼? 不知道..這幾天發現原來我這麼不了解自己, 她發現了我的心慢慢的不在她身上, 她發現我越來越不想溝通, 於是開始製造爭吵, 最後雙方不歡而散, 甚至在分手後的一個禮拜跟我說她有了, 也拿掉了. 先不論可信度, 她說的這些事, 讓我很愧疚, 也讓我覺得自己像畜生, 上個禮拜都沒啥感覺, 但是從昨天晚上沒落感慢慢浮現.. 開始回想她對我的好, 我對她的不好...之類的. 現在想一想, 我對她是真的喜歡, 還是覺得有欠於她? 認為她對我好, 我就要讓她幸福一輩子, 我對她的愛是基於責任, 而不是真正的愛, 愛到最後都只剩下責任嗎? 還是我變質了? 現在我也不清楚什麼是愛了, 也只能用工作來把自己填滿 其餘的..等這股低潮期過了再說吧!! -- 純粹情緒抒發 可能沒啥重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8.7

05/10 00:29, , 1F
我不知道習慣還是不是愛 一直很想問這個問題XD
05/10 00:29, 1F

05/10 09:00, , 2F
推樓上
05/10 09:00, 2F

05/13 21:28, , 3F
把愛想的太浪漫了! ㄎㄎ
05/13 21:28, 3F
文章代碼(AID): #1Do1O3ko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o1O3ko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