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我是反應慢半拍嗎?
在五月的第一天, 跟交往三年的閃光分手了,
很多人在問原因是什麼, 我始終答不出個所以然,
只能簡單的說價值觀的不同, 其實在內心深處自己早有個答案
"想單身一陣子"
問我為什麼? 不知道..這幾天發現原來我這麼不了解自己,
她發現了我的心慢慢的不在她身上, 她發現我越來越不想溝通,
於是開始製造爭吵, 最後雙方不歡而散,
甚至在分手後的一個禮拜跟我說她有了, 也拿掉了.
先不論可信度, 她說的這些事, 讓我很愧疚, 也讓我覺得自己像畜生,
上個禮拜都沒啥感覺, 但是從昨天晚上沒落感慢慢浮現..
開始回想她對我的好, 我對她的不好...之類的.
現在想一想, 我對她是真的喜歡, 還是覺得有欠於她?
認為她對我好, 我就要讓她幸福一輩子,
我對她的愛是基於責任, 而不是真正的愛,
愛到最後都只剩下責任嗎? 還是我變質了?
現在我也不清楚什麼是愛了, 也只能用工作來把自己填滿
其餘的..等這股低潮期過了再說吧!!
--
純粹情緒抒發
可能沒啥重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8.7
推
05/10 00:29, , 1F
05/10 00:29, 1F
推
05/10 09:00, , 2F
05/10 09:00, 2F
→
05/13 21:28, , 3F
05/13 21:28, 3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