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我是不是應該高興XD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超人史坦那)時間15年前 (2011/05/09 23:49), 編輯推噓4(4021)
留言2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 秤男 與對方的關係是: 交往中(應該算穩定吧XD)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經過前陣子的磨合後 最近和家裡的小蟹女處的算是比較OK了 不過目前交往也才7個多月的我們 (還是遠距離) 讓我對她還是有一些地方有些疑問 但從之前版上一些大大的解析看來 我自認應該是好>>>壞?? 最近幾天我有半開玩笑式的口氣問我家那隻蟹女說 "哈尼~你好久沒寫網誌給我看了(我們兩人專用的) 或是 哈尼~你也好久沒傳親密的簡訊給我看了" 而且最近她也越來越愛ㄉ一ㄤ 我(我知道她不是有意 也知道蟹女好像本來就愛這樣XD) 所以我雖然有時會被她講的有點不想繼續同個話題 但也都告訴自己要慢慢習慣XD 然後她不愛傳簡訊或是寫網誌之類的 甚至是前幾個月開始 會把MSN我們的合照換成她的個人照或別的照片 是不是因為 她覺得我可以讓她安心? 所以她才這樣做呢 如果她想法真的是這樣 我是很開心啦 只是我有時也想要她的一些甜言蜜語或是撒嬌 只是她現在好像都不愛那樣 (或是說蟹女的被動及懶惰個性又出現XD?) 哈哈 不過我現在很幸福啦~ 雖然還是會小吵 但我想都可以渡過的!!! 當蟹眷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呢~~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48.29

05/09 23:50, , 1F
我覺得 這些動作都是警告....
05/09 23:50, 1F

05/09 23:55, , 2F
@@我覺得換照片這件事是很有小劇場的 可大可小
05/09 23:55, 2F

05/09 23:56, , 3F
回一樓 但其實講話都有說有笑 我不會覺得是警告耶XDDD
05/09 23:56, 3F

05/09 23:57, , 4F
還是我真的太自我感覺良好orz....
05/09 23:57, 4F

05/09 23:57, , 5F
一開始就拉下臉會讓對方覺得很任性阿
05/09 23:57, 5F

05/09 23:58, , 6F
就不想讓你覺得因為這種小問題爆炸
05/09 23:58, 6F

05/09 23:58, , 7F
所以正在裝乖巧 只是在意還是在意
05/09 23:58, 7F

05/09 23:58, , 8F
你沒問就可以在心裡雪球越滾越大
05/09 23:58, 8F

05/09 23:58, , 9F
但如果是這樣 我覺得她不會主動打電話想跟我聊天耶
05/09 23:58, 9F

05/09 23:58, , 10F
忍到最後就會爆發~
05/09 23:58, 10F

05/09 23:59, , 11F
現在我困惑的就是 雖然這些動作她現在很少做了 但其實
05/09 23:59, 11F

05/09 23:59, , 12F
都還是會主動打給我(威寶) 然後聊天也還OK 所以我不知
05/09 23:59, 12F

05/10 00:00, , 13F
道文中所說的那些事情 我到底要不要放在心上@@
05/10 00:00, 13F

05/10 00:00, , 14F
請查詢"蝴蝶效應"的定義
05/10 00:00, 14F

05/10 00:01, , 15F
那排i看得我好花(((題外話
05/10 00:01, 15F

05/10 00:01, , 16F
個人是覺得 若是有說就是有在意
05/10 00:01, 16F

05/10 00:02, , 17F
不在意幹嘛講 看你沒注意心裡會失落一下
05/10 00:02, 17F

05/10 00:02, , 18F
又自己演小劇場說服自己沒關係
05/10 00:02, 18F

05/10 00:02, , 19F
失落久了就會變成一個點
05/10 00:02, 19F

05/10 00:03, , 20F
喔喔~女友倒是會這樣!!有說就會注意我有沒有在意~但有
05/10 00:03, 20F

05/10 00:03, , 21F
時我問她是不是有啥心事 她反而就不說
05/10 00:03, 21F

05/10 00:05, , 22F
還有誰第三個字母是i的(((題外話XD
05/10 00:05, 22F

05/10 00:17, , 23F
應該看一下你對她提出要求(例如傳簡訊或寫網誌之類的)時,她
05/10 00:17, 23F

05/10 00:17, , 24F
有多少配合吧...
05/10 00:17, 24F

05/10 00:19, , 25F
怎麼忽然覺得很棘手 :(
05/10 00:19, 25F
文章代碼(AID): #1Do0q2dM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o0q2dM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