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該上鉤而沒上鉤???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柔弱的倔強~~)時間15年前 (2011/05/09 23:10),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我本來想用''請益''這個標題... 不過想想還是用''吐泡''看看 話說回來..有一天我心血來潮地去精華區看了蟹蟹的報到區~~ 可是都沒找到自己大約兩年前的上鉤文 7/21這個日子裡都沒看到自己的帳號...0_____0 可是我非常確定自己兩年前有寫過上鉤文 因為我有把當時的文章複製到我的小小部落格去... 既然現在沒在精華區看見自己 那是不是要再寫一次上鉤文呀???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71.236

05/09 23:11, , 1F
可能跟我一樣標題亂打 就被當時的版主刪了 XD
05/09 23:11, 1F

05/09 23:13, , 2F
那請問現任版主..標題要打....??
05/09 23:13, 2F

05/09 23:14, , 3F
上鉤就好了~ 我會找時間收 (= =;
05/09 23:14, 3F

05/09 23:15, , 4F
所以我要再上鉤一次??喔....OK~~^^
05/09 23:15, 4F

05/09 23:15, , 5F
就照說明的格式打,不然被我遺漏了可能幾年後又再一次 XD
05/09 23:15, 5F
文章代碼(AID): #1Do0FSjN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o0FSjN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