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好熱喔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小步舞曲)時間15年前 (2011/05/08 18:1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沒有邏輯的吐泡文 開始 -------- 好熱喔 眼皮好重喔 走走走走到郵局的路上鄰家的沙漠玫瑰開得好嬌艷啊 到處充滿了桃紅粉紅大紅等等甜蜜蜜的顏色 看到貓兒睡在某個人家的北向屋簷上 倚著手好像很舒服睡得很沉 幫馬路沖涼再餵飽長壽花大岩桐銅錢草粉紅白紋草非洲鳳仙 多麼美好的日常啊 看鄰居撈著睡蓮裡的小生物 五月來了 颱風來了 沖個涼讓我們等待音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7.176

05/08 18:48, , 1F
真的! 中午騎車腿被曬得好燙好痛 都穿長褲了啊囧
05/08 18:48, 1F

05/09 12:51, , 2F
昨天我就曬到雙手,脖子紅機機的...
05/09 12:51, 2F

05/09 16:17, , 3F
熱必了T..T 我愛冬天我要去日本避暑啦!!XD
05/09 16:17, 3F
文章代碼(AID): #1DncuMwP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ncuMwP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