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點真的很奇怪...這樣應該沒救了吧?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shellylee (shelly)時間15年前 (2011/04/20 15:01)推噓7(7推 0噓 19→)留言26則, 7人參與討論串1/3 (看更多)
思考了一下還是跑回家了~
帶著大包小包離家出走的行李回家
先因為搞失蹤被狠狠罵了一頓~
然後罵到最後哭的是蟹老爺~
他說他已經找我找了四天了~電話不接簡訊不回
他跑了好幾間旅館飯店找也沒看到摩托車
萬一我一個女生出事怎麼辦
然後又跟那女生講清楚.也跟對方家人講(原來對方有老公,也都認識)
他說要是我下次再生氣也不要失蹤...可以先把狀況搞清楚
如果他真的有錯~把他趕出去也不要我自己去流浪很危險
後面還跟我說原來我這幾天住的地方有鬧鬼
是他們公司管的範圍,晚班駐衛都做不到幾天就辭職
下次說要離家出走一定要讓他知道我很平安
他年紀大經不起嚇....
果真如大家所說還是要問清楚講明白....
謝謝大家在我迷路撞牆矛盾時給我意見跟拍拍
謝謝!
===============================================================
對不起我說明不清楚來補充的,吵架期間我知道他很悶我也很悶,
可是多半是他裝沒事,卻連道歉也沒有(如果是我生氣我一定先道歉,
但他似乎說不出道歉,所以我逼他道歉他會覺得我不給面子不給台階)
而我是發現他上班時間他們有通過電話,
頻率高低:在我注意到這支電話一周內約有4通簡訊+6通電話
因為他一天上12小時的班,我不知道是不是還有他上班看完後刪掉沒被我看到的,
因為對方知道他上班時間,而且因為他上班施工有危險性,平常他都再三叮囑我跟他媽媽
沒有重要事上班不要撥電話給他,但對方卻可以這樣打給他
他休假那天上午2通,下午他手機放我包包又有1通,
而且對方又發了一個簡訊說"你故意不接我電話"
女生直覺就是這一定是常常打電話連絡突然有一天不接才會這樣傳簡訊
但他的解釋是他都把手機放我包包了,真的沒有要隱瞞我
我離開前留了一張字條寫說,你也許以為我們只是吵吵架,但是我沒有辦法接受你所說的,
你這樣已經超過吵架後的報復了,你贏了,再見,我們不會有以後了"
可是他還覺得是我在賭氣鬧他.....不是分手的意思....
害我整個覺得我....是不是要調整一下我的用字跟他的認知上的落差
我心裡是相信他們還沒怎樣,而且我還是很在乎他才會來這裡問的
可是我整個覺得我沒辦法搞懂他現在感覺錯的是我+他已道歉我還想怎樣
是我邏輯接近外星人還是牡羊真的沒辦法懂巨蟹的內心?
我們當初真的很辛苦才在一起的,家人反對+條件懸殊+遠距離戀愛到現在
可是我總是有種??!?!?!??????的感覺
所以我才希望讓自己冷靜,先搬出去,不要跟他見面或聯繫
順便偷偷討一下拍...(我只是個單細胞生物牡羊阿....)
我的星座是:牡羊女
與對方的關係:不知道要不要挽回....或是挽回不了了...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我家巨蟹老爺真的是老爺,自己很會做家事但是因為上班時間長,
我下班的早,家事都是我在代勞,但是老爺算愛乾淨,習慣不錯,
有時我洗衣完收進來會幫我摺好,
雖然家事都是我做,但是我也要上班+牡羊天生隨性又好強
常常看我做事他都覺得我做的很敷衍(曬衣服沒拉好,燙衣服沒壓線只燙平)
然後我就覺得你看不過去你就自己做不要碎念
然後蟹老爺說家事一定要要求~不能隨便
就這樣常常爭執,然後因為後來因為他升主管,我調部門,
兩人壓力都大,工作時間又都長,偏偏住的地方沒有隔間.(一間套房)
這些生活上的摩擦不斷放大+吵架
有次發現竟然有蟹老爺玩臉書到凌晨4:00,
然後我很淺眠被剛躺下翻來覆去的他吵醒,聽到有人傳簡訊
迷迷糊糊下看了手機(我們兩個手機用同一款)
發現女生傳給他說:我剛買完東西回到家,晚安
後面陸陸續續發現這支電話晚上會響起
我在他就不敢接
然後有次他上班時間8:40一到,同一隻電話又響起兩次.他又不接
(當天剛好我們都排休.一般是我8:30他載我去公司他到公司8:40只有10分鐘差距)
馬上簡訊就來:在上班嗎?辛苦了
我就覺得不對了.馬上質問,不過我家蟹老爺說是朋友...還惱羞成怒
說他們根本沒甚麼......
我直問他是朋友為什麼不敢接,他卻說我怎麼可以不相信他還看他簡訊
而且他說如果這樣就算外遇,那全世界的人都有好幾個外遇對象了..
就這樣...我消失了4天,在一起3年多從沒有分開超過這麼長的時間
連電話我一通都沒有接
他一開始一直傳簡訊叫我不要鬧了,他根本沒有錯
第四天竟然那女生傳我手機說:不好意思我跟你男友沒甚麼,
打擾到你們的生活很抱歉,以後不會了...
然後過了兩小時他也傳簡訊來說"婆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應該這樣傷害你"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接他電話,這四天每天大約都撥7~8通吧
我覺得沒有人可以接受這種半夜4:00簡訊+對對方上班時間+午休時間
瞭若指掌還說兩人沒甚麼吧?
但是蟹男的朋友同事們都說他沒怎樣,還說我不要做到太無情.要給他一個機會
我覺得我花了3年的信任跟付出在那一瞬間瓦解了...
(沒SEX=非外遇???!?!)
誰可以解釋一下這是蟹男獨有的邏輯還是他自己有問題?
無情的人應該是他不是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191.101
※ 編輯: shellylee 來自: 203.69.191.101 (04/20 15:06)
推
04/20 15:24, , 1F
04/20 15:24, 1F
推
04/20 15:26, , 2F
04/20 15:26, 2F
※ 編輯: shellylee 來自: 203.69.191.101 (04/20 16:12)
推
04/20 15:58, , 3F
04/20 15:58, 3F
推
04/20 15:59, , 4F
04/20 15:59, 4F
→
04/20 16:00, , 5F
04/20 16:00, 5F
→
04/20 16:00, , 6F
04/20 16:00, 6F
→
04/20 16:01, , 7F
04/20 16:01, 7F
→
04/20 16:33, , 8F
04/20 16:33, 8F
推
04/20 16:35, , 9F
04/20 16:35, 9F
→
04/20 16:35, , 10F
04/20 16:35, 10F
→
04/20 16:35, , 11F
04/20 16:35, 11F
→
04/20 16:36, , 12F
04/20 16:36, 12F
→
04/20 16:36, , 13F
04/20 16:36, 13F
→
04/20 16:36, , 14F
04/20 16:36, 14F
→
04/20 16:37, , 15F
04/20 16:37, 15F
→
04/20 16:37, , 16F
04/20 16:37, 16F
推
04/20 16:39, , 17F
04/20 16:39, 17F
→
04/20 16:42, , 18F
04/20 16:42, 18F
→
04/20 16:43, , 19F
04/20 16:43, 19F
→
04/20 16:44, , 20F
04/20 16:44, 20F
推
04/20 21:56, , 21F
04/20 21:56, 21F
→
04/20 21:56, , 22F
04/20 21:56, 22F
→
04/20 21:57, , 23F
04/20 21:57, 23F
※ 編輯: shellylee 來自: 175.181.160.28 (04/20 22:01)
→
04/20 21:58, , 24F
04/20 21:58, 24F
→
04/20 21:59, , 25F
04/20 21:59, 25F
→
04/20 21:59, , 26F
04/20 21:59, 26F
※ 編輯: shellylee 來自: 175.181.160.28 (04/20 22:34)
※ 編輯: shellylee 來自: 60.249.162.34 (04/21 08:44)
※ 編輯: shellylee 來自: 60.249.162.34 (04/21 08:58)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