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公蟹] 點真的很奇怪...這樣應該沒救了吧?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對不起我笑了XD. 雖然妳補的東西沒有踩到我想開炮的點,但是看完妳補充的部分,我真的笑出來了.... 該說牡羊真的是腦筋太直太簡單. 還是都認為真理都是站在自己這邊的?. 妳都這麼認為了,那其他人說沒有,妳還是會不相信啊. 這個我不予置評,因為實際情況只有你們才清楚. 到底是有鬼,還是因為有事情才連
(還有1112個字)
內容預覽:
(下面有補充). 看到想說來回一下好了. 劈腿是錯的. 但我這篇並不是在幫蟹男找理由. 不過有一句話我一直覺得很有道理. 那就是"2個人會分開 一定彼此都有問題". 螃蟹是屬於需要強烈安全感的一種人. 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都一樣. 即使你們同居了. 這並不代表安全感就滿點了. 從你這邊得不到就轉而從別
(還有1237個字)
內容預覽:
思考了一下還是跑回家了~. 帶著大包小包離家出走的行李回家. 先因為搞失蹤被狠狠罵了一頓~. 然後罵到最後哭的是蟹老爺~. 他說他已經找我找了四天了~電話不接簡訊不回. 他跑了好幾間旅館飯店找也沒看到摩托車. 萬一我一個女生出事怎麼辦. 然後又跟那女生講清楚.也跟對方家人講(原來對方有老公,也都認識
(還有237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