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不懂你.....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原來如此阿...)時間15年前 (2011/04/16 23:04),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蟹男... 好久之前突然消失了 後來出現了 跟我道歉後突然很熱情 沒兩星期 又消失一個月了 我真的不懂你.... 可是我真的好想你...... (打自己頭拉我...真沒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1.234.174

04/16 23:06, , 1F
偷問一下:妳是雙雙還巨蟹啊@@
04/16 23:06, 1F

04/17 01:07, , 2F
雙女拉!^^"
04/17 01:07, 2F
文章代碼(AID): #1DgQ_cRA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0
2
文章代碼(AID): #1DgQ_cRA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