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想請問各位母蟹**艱辛愛情路 雙男v蟹女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FMP)時間15年前 (2011/04/12 15:15), 編輯推噓6(6012)
留言1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我女友算典型的蟹 有些特質不知道是否也跟各位女蟹一樣,煩請分享一下妳們的專業或者是自身經驗 1. 喜好可愛但有點偏幼稚的東西。 ex :一堆娃娃,貼紙 (ps:好像蟹蟹更明顯?) 2. 常搞不清楚事情的狀況,但自己無自覺,會讓周邊疼愛她的或者是朋友感覺 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白目。 3. 心思細膩,很容易有情緒表現。 ** 4. 很多事情都往壞的地方想,強烈的悲觀主義,如果你是他朋友或者是另一半 你會發現怎麼安慰她都沒用,她還是往那個方向的模式去思考。 這是我了解的她,無論如何我還是深愛著他,我們雖分分合合很多次, 但還是在一起,中間也沒第三者,原po為雙男,我已有打算跟他走一輩子 ,為了她我改了很多,我個性原本很差,但後來總覺得把她寵過頭了,自己 籌碼越來越少,變得很在乎他,而她也覺得我越來越愛鑽牛角尖,往往吵架收尾 。艱辛但我還是願意,因為我愛她。 巨蟹真的是超可愛,不論是外表還是內心。 希望女蟹們能多分享或者給我些建議,讓我能更了解她,也能更幸福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54.83

04/12 15:18, , 1F
標題錯誤
04/12 15:18, 1F

04/12 15:27, , 2F
感謝版大提醒,已修改,thx
04/12 15:27, 2F

04/12 16:27, , 3F
我1.2.3.4全部都會..而且吵架時真的很搞..原PO真是好男人
04/12 16:27, 3F

04/12 19:54, , 4F
4-->巨蟹其實是個固執的星座...
04/12 19:54, 4F

04/13 01:01, , 5F
我強烈的有4那個行為...但這只能靠自己轉變想法@@
04/13 01:01, 5F

04/13 10:42, , 6F
遇到了我家處女男之後,我就發現了你們變動星座真是超
04/13 10:42, 6F

04/13 10:42, , 7F
極適合我們本位星座(基本宮)的好伴侶。
04/13 10:42, 7F

04/13 10:43, , 8F
給原po的建議是,用鼓勵的方式,讓蟹女有事直接說,不
04/13 10:43, 8F

04/13 10:44, , 9F
要把話藏肚子裡,例如:她隨便講點心事,或煩惱的事,
04/13 10:44, 9F

04/13 10:45, , 10F
你就用很無厘頭的方式狂讚她很可愛。
04/13 10:45, 10F

04/13 10:46, , 11F
久而久之,她什麼話都會願意跟你講,你再適時的開導她
04/13 10:46, 11F

04/13 10:46, , 12F
就不會繼續這樣悲觀&鑽牛角尖
04/13 10:46, 12F

04/13 10:47, , 13F
【結論】:螃蟹要人誇,隨便什麼理由誇她都可以,慢慢
04/13 10:47, 13F

04/13 10:48, , 14F
的,就能克服膽怯的心態。
04/13 10:48, 14F

04/14 05:24, , 15F
可是我誇我喜歡的母蟹 她就叫我不要誇她 她不習慣><
04/14 05:24, 15F

04/14 12:36, , 16F
誇久就習慣了! 被誇會害羞是正常的。
04/14 12:36, 16F

04/14 20:37, , 17F
同意Dana
04/14 20:37, 17F

04/15 01:42, , 18F
我覺得4 應該是每個蟹都有的共通點吧...
04/15 01:42, 18F
文章代碼(AID): #1De_mbFp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e_mbFp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