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他說有被逼到牆角的感覺,我做錯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PTT是留學生的天堂<3)時間15年前 (2011/04/02 18:52),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的星座是:雙子 與對方的關係: 無解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跟他認識也已經快要九個月了,但是個遠距離的戀情 我們兩個人總是會想辦法找機會碰面,因此雖然兩人住很遠(時差有一個小時) 還是幾乎維持在幾個禮拜見一次面的頻率 這陣子卻有點明顯感覺到他的熱情有比以前減弱很多 雖然簡訊還是會回,電話也接,但是就覺得有些地方不一樣 簡單的來說應該是我覺得自己有點一頭熱吧 上個禮拜他因為工作到我這裡住 第一個晚上我就有點要爆炸,因為在他到達的幾個小時前我出了場車禍 傳簡訊用輕描淡寫的方式跟他說叫他來我家的路上要小心, 因為我剛出了車禍 結果他居然也沒有很緊張的樣子,就只是說你怎麼又出事了 我一開門看到他時就忍不住哭起來 因為我覺得自己好委屈,明明很需要人安慰 卻還要在他面前表現不怎麼樣的態度,只因為我討厭被潑冷水, 熱臉貼冷屁股 他後來當然也道歉說冷落我了,也解釋自己不太回東西是因為他的人生只有工作 可是,他也有提到一來我就發脾氣實在是不太好 -------------------------------------------------------------------- 他在的這幾天,我其實很不快樂 因為我總覺得兩個人之間好像隔了一堵牆 但我知道這堵牆有一部分是我在砌的,因為我心裡有很多想要講的話,想問的事 可是他也沒給我好日子過,第二天晚上就跟他這裡的朋友見面到晚上11點 本來還說第三天晚上也要碰面,是因為我用撒嬌的口氣抱怨才改口說我也可以跟 不過第三天是先帶我去看球賽才兩個人去找他朋友喝酒 要怎麼講,感覺就是很後知後覺,好像我沒有抱怨他就會忘記要對我好... 終於在最後一天他要走的時候,我忍不住問他 "我們兩個人這樣子,像情侶一樣相處也快要九個月了耶, 我一直都沒有問過你 你對我的感覺是什麼,我們兩個人到底對你來講算是什麼? 我們從一開始認識就是 遠距離,我們之間是只有對方還是你也會跟別的女生出去?"(不是一連串的問啦) 結果他好像就開始有點不爽起來 就說他不知道我為什麼要亂發脾氣,兩個人明明好好的幹嘛要找碴 最後看到我有點要哭要哭的臉,他才說他很喜歡很喜歡我,也想要多跟我見面 他又用了個例子說,自己好像是去外國打仗的兵,可是回到國家裡卻沒人給他勳章 那這樣他幹嘛要努力殺敵? 然後也跟我說,他沒有在跟別的女生約會,這九個月以來就只是跟我在一起而已 我聽了好高興,可是也默默告訴自己要知道他有在努力了 以後也不要一直抱怨或者是抱著有假想敵的心態揣測他的一舉一動 沒想到我們腳底按摩完,他送我回家的路上就開始臭臉 我問了他,隔了好久他才說他有點不高興 他說他覺得自己剛剛有被逼到牆角的感覺,狠討厭這種一定要給個答案不然就不能下臺 的情況.然後又說,他不是在生我的氣,而是在氣自己為什麼要給我一個答案 他說現在他好像給了我一個標籤,一個不是女朋友可是像是女友的標籤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應付這樣的情況,在聽到他說這些的時候,我心一路沉到腳底 其實我也不是想當他的女友,我只是想知道我們之間是不是真的認真的對待對方 如果是的話我就要秉持信念繼續,不是的話,雖然很痛可是我也要慢慢抽離 他一直趕著要去搭飛機.匆忙離開時他只快快的說 他真的很喜歡我,也不是在生我的氣,只是很不喜歡剛剛發生的事情 我說"我需要聽到你告訴我,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去看待我們之間相處模式的改變. 我不知道你越來越遲來的簡訊,是因為覺得感情穩定所以變懶,還是只是心冷了" 他說兩個人不可能在一起九個月還會黏在一起,加上工作很忙他根本沒有心情 下飛機的他還是打了電話給我,跟我說些有的沒的事情 態度不算冷淡但也沒什麼熱情好講 如今我手機掉了,也給了我一整天的忙碌,讓我不再去想他生氣背後真正的原因 現在回到家,一個人又坐在房間裡看著蟹版的文章,試圖找出一點蛛絲馬跡 任何一點,可以讓我更了解他的資訊.  但卻又覺得自己真的好糟糕,怎麼會喜歡一個人喜歡的無可救藥 我不知道自己還要不要繼續愛他,可不可以請大家給我意見? 附註一﹔他跟前女友居然約會兩年才正式在一起,第四年他才鬆口說他愛她-_- 附註二: 我有問他生日想怎麼過, 因為那正是我們兩人認識的一年紀念日 結果他說要跟他同天生日的死黨去墨西哥旅行,我整個很想哭,感覺他根本就沒在想 結果他居然說,難道我跟朋友過生日就代表不在乎你嗎?你怎麼知道我沒在想! 大哥你這樣跟我說我要怎麼想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05.147.93

04/02 18:53, , 1F
........沒名沒份啊................
04/02 18:53, 1F

04/02 19:13, , 2F
是阿,他說是我不安全感作祟,所以名份根本不是重點
04/02 19:13, 2F

04/02 19:16, , 3F
妳要的(名分)他現在不想給.... 就這樣而已
04/02 19:16, 3F

04/02 19:16, , 4F
與其改變他還不如改變自己 放棄名分or放棄他
04/02 19:16, 4F

04/02 20:32, , 5F
建議原PO把樓上的兩行留言看進心裡去,做個選擇吧
04/02 20:32, 5F

04/02 21:55, , 6F
既然前女友是這種經驗 妳心裡應該或多或少有個底了QQ
04/02 21:55, 6F

04/02 22:35, , 7F
推三樓囉!
04/02 22:35, 7F

04/02 22:50, , 8F
timking 一針見血了~~ 原PO想想吧! 你們的相處我有印象
04/02 22:50, 8F

04/02 22:51, , 9F
他對感情就是想要不受壓力和拘束的感覺
04/02 22:51, 9F

04/03 02:34, , 10F
我建議妳放棄他 跟他在一起妳不會幸福的 以上 完畢
04/03 02:34, 10F

04/03 13:29, , 11F
唉,這個例子我也看到我家蟹老爺的影子。有時候明明只是在溝
04/03 13:29, 11F

04/03 13:29, , 12F
通事情,他就覺得你在逼他。而且就算溝通完也不會有什麼改變
04/03 13:29, 12F

04/03 13:30, , 13F
又沒安全感,自尊心又強,這就是公蟹
04/03 13:30, 13F

04/04 00:53, , 14F
哈哈 有時事情過去就算了 可是他們又會突然翻出來XD
04/04 00:53, 14F

04/04 11:45, , 15F
我最近也碰到這種情況,還被說要理性,但我要的是幸福!
04/04 11:45, 15F
文章代碼(AID): #1Dbl_SeP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bl_SeP (Cancer)